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1:42: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非日常[影片篇(上)~媽,你在說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
社團活動。
童軍。

看到這些字眼你會想到什麼?


某日,在學校的社團活動中,咱們童軍社看了片電影。
原本是要看浩劫重生...為了他的求生片段而看...

可是很不幸的,都看過了。

所以只好換片。

不看浩劫重生,要看啥?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一連幾部片的名字都很耳熟。
是的,社員們(還幾乎同班咧...)都看過了。


最後挑了一片韓國片。
叫啥?忘了,英文名是"The Way Home"
大致是敘述某母親把小孩丟給外婆扶養,而且外婆似乎是啞巴。

首先在片名出來前,母親牽著滿腹不爽的小孩下公車。
小孩向母親抱怨。
還動腳踢母親喔!
看著中文字幕,
母親說了句"你好煩"
我聽著他的發音像極了"很嫩"!
加上當時小孩正好一腳踢向母親還踢空,

我笑了。



好吧,我相信這部片應該是很感人的,
可是當我看本片的最前面片段時,只有一種想法。


死小孩。


這是上篇。以下待續。

台長: Hells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