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22:29: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英文課過的很輕鬆
因為學校要舉辦一個英文演講比賽
我們班參加的有三個︰姵妤、大炳、阿懋
所以上課時間大部分都給他們練習了
老師要我們自修,大部分的人還不都是看著他們「演講」!

最近知道有老師要結婚了呢
而且三個都是教我們班的老師
所以很多人都說一下子失去了三個老師

今天過得很特別
有一節國文課根本就是像在開記者會
很多人輪流問國文老師關於「結婚」之類的問題
老師也都一一回答了
哈~也只有國文老師會讓我們這麼做

老師說要和她攜手走一生的人只要有兩個原則
——尊重和信任
而且她也有說
她和師丈(姜老師)從沒吵過架!
更讓我驚訝的是,那是老師的第一個男朋友
總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深深感覺,國文老師好幸福好幸福~
他們一定能白頭偕老的,我祝福他們……

再來最後一節是理化課
上課中老師突然提到有一個一年級的學生得了腦癌
只剩不到三個月的生命
我震驚了一下!而且有想哭的衝動!
沒想到就是離我這麼地近
有個人正在和生命搏鬥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還是情不自禁地湧上一陣哀傷


2001/11/14/

台長: vick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