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00: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棒的房東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房東阿姨~
我會跟阿姨聊自己的家庭、工作和感情
阿姨也會和我分享她的夫妻關係、小朋友的狀況
阿姨真的是一個很開朗的長輩~
在我因為工作煩心的時後~在我為家裡的事情很抓狂的時後..
在長輩之中~阿姨真的是我很尊敬的一個談天對象~
對我來說..在我為工作煩心之時..阿姨也是一個很好的心裡治療師~

沒事的時後我喜歡下樓和阿姨聊東聊西
阿姨也會打電話上來叫我下去吃她煮的麵、好吃的麵包^^

我真得很有福氣
能夠遇到這麼好的房東~這麼好的長輩~
讓我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也有被”媽媽”所呵護的感覺..
也不會想離開這裡..

心理好溫暖喔~
謝謝妳~房東阿姨~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6/22  開心天‧游泳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