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1:50: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彎下身來看世界~~心裡更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到現在~
我還是有點害怕回到家裡...

我想
我是害怕一個人的寂寞吧

雖然拼命的想找很多事情來做
不過心裡的黑暗還是會無時無刻的找上我..

前幾天看VCD時看到幾句很好的話...
........................................
人跟人之間
要是不能彼此坦承
就得不到真正的自由
很容易產生化學變化

如果心裡的陰暗得不到解脫
是沒有辦法感受到 坦承跟自由
........................................

真是心有所感啊...

但是
這個世界上或許有了太多太多的人...

你給他心 卻又不能夠期望他也能給你心

如果獨自傷心得不到回報又能夠怎麼樣...

所以摟~

我真誠以待人...就夠了吧!!

最近想到了好多高中時期的夢想~

高中時得導師總是問我們有何夢想 要如何達成等問題
當時覺得有點煩

從當時的16歲到現在的24歲...
啊....8年過去了~好快....
直到現在
我才真正開始想...我想做些什麼~

一想到我要去完成的事情...
好興奮!!

不過

一想到要完成的難度...
又很煩腦!!

後悔自己沒有快點起步走!!

不管!我就是要達到!!!!!

哈!~

我彎下了身~ 用另一個角度......

世界好像一切又不一樣了....

心裡面~平靜又踏實~~

雖然不知道我能維持多久~因為...我是多變的雙魚啊!!

但是在今晚..我心理有雨後得清晰和明亮~

很開心

如果你是我朋友~

請為我加油...

台長: 任性喵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做自己 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