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21:10: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不是編劇的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這樣的…

很神奇的 我開始了我夢想中的工作—consultant
就是幫別人解決研究上的問題
而且是收費的

我的第一個client (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個)
是替美國空軍服務的Benjamin
他說他的同袍將我推薦給他
可是我怎麼都想不起曾經認識跟美國任何一軍種有關聯的人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
唯一我認識的空軍
大概就是電影Top Gun裡面的湯姆克魯斯

不過說到和空軍相關的電影
不知道是我沒興趣自動被過濾掉
還是真的很少
唯一有印象的還真的只有Top Gun
所以我今天在往游泳池的路上
一時興起就編了個跟空軍相關的腳本…

內容大致如下:

Elaine的父母在他四歲的時候就車禍去世

她和阿姨一家住在鄰近Dayton, Ohio(空軍基地所在)的一個小鎮

Elaine的鄰居是一對父子
是和Elaine年齡相仿的Sean和他當空軍的爸爸Dean

Sean的媽媽在生下他後便離去
留下當時年僅18的Dean獨立撫養Sean

從小Elaine就常常和Sean玩在一起
鎮上的人都覺得Elaine和Sean將會是一對金童玉女

Sean十二歲時 Dean在一次飛行任務中殉職
↓ (注意!! Dean死時正式風度翩翩的30歲)
因為有Elaine陪伴 Sean走過人生中最艱辛的日子

Sean長大後向Elaine表白卻遭拒

原來Elaine心中一直喜歡的是Dean
(所以演Sean的人不可以和Dean有父子臉 不然Elaine會有移情作用)
↓ (為了ㄠ回”和空軍相關”)
Elaine決定加入空軍

(我猜有人這時已經忍不住大叫:白痴!!)

原本想編一個親情友情愛情人性交織的金像獎片級劇本
結果看來比較像是中視劇場花系列
好吧! 就叫它"蒲公英*隨風飄"!
片頭要拍到蒲公英緩緩飄的鏡頭
再盜用"阿甘正傳"的片頭曲…

或許 這會變成年度大爛片!!

不過話說回來
去游泳池的路只有五分鐘
還要注意有沒有警察和不超速
(25 miles的時速有時是很難遵守的)

哪會真的認真編故事?

台長: Luc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