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20:17:27| 人氣27,5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LULUR SPA 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已經好多次沒有被抽中試用名單了

漬漬漬!!!!!!!

想說讓部落格空了這麼久實在也不好意思捏蜘蛛網都快出來了.......

剛好前陣子在網路好看到 瞎米!!59元的LULUR SPA 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有沒有那麼誇沾!菜市場阿伯都沒賣那麼便宜.............

我這個人阿就算看到在便宜的東西一定會先上網先查看看評價好不好

就算不好在便宜也是浪費錢呀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呀~

加上原本就一直在物色身體去角質霜這玩意

因為老實說!老娘長這麼大了其實身體沒去過角質(有啦大概兩次拿糖加在沐浴乳)

(mini:瞎米!!!你這個胎哥郎~~~~)

一查之下發現其實這款身體去角質霜好前一段時間就在流行了捏而且大家評價都不錯

所以索性就一次買了三罐 蜂蜜、牛奶、諾麗果(有沒有覺得 蛤~是瞎米果?)

 你們看這樣三罐59*3加運費50也才227耶....................

其實當時我看到的是55一瓶、跟59元的形狀有點不一樣

問了小幫手他說59元價錢的是新款有多加了〝保濕〞的攻效噢 :)好大心

其實他總共有六種口味?牛奶、蜂蜜、玫瑰、諾麗果、荸齊、木瓜

原本是想買玫瑰的因為網路人都大推玫瑰這口味不過缺貨了 

所以就選了諾麗果這個非常陌生的口味

然後一去知識+查了一下諾麗果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發現~

姨~好像是顆非常勵害有內涵的果子二話不說就選他了........

諾麗果含有15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份,包括維他命、微量元素、氨基酸和抗氧化物。其中最為重要的是旱性酵素(Xeronine)和旱性酵素原(Pro-Xeronine)。

 哈哈哈哈不過事後想想我只是要拿來去角質啦又不是要拿來吃

主要是能美白保濕比較重要啦哈有夠白痴!!!!!!

原本我一直深深覺得不同的口味會有不同的功效

譬如說牛奶就能加強美白、蜂蜜就能加強保濕…之類的

不過網路上大家都說沒差啦其實就只是味道的不同而已、

不過我還是堅信這樣所以我才選了牛奶、蜂蜜、和營養價值非常高的諾麗果

(mini:有屁用!還不是去角質而已又不是叫你吃  呿~)

我們先來看看這三款吧!首先看到的這款就是營養很豐富的諾麗果啦、

有看到頂部那綠綠長的怪怪的果實嗎?據說諾麗果就是長這個樣子哦~



接下來是蜂蜜口味!!!!!!!!!!!!!!







然後接下來就是牛奶口味!!!!!!!!!!



我這次試用的牛奶口味噢、因為我真的極需讓膝蓋變白呀~~~~

誰叫我以前都沒有去角質的習慣呢、漬!!!!!!!








打開可以看到其實內容物算滿滿的捏不會說少的非常的誇張

而且有非常香非常香的味道

雖然說這種味道是屬於人工香的那種味道

可是不至於到不舒服的那種地步。



其實收到一天我就馬上洗澡的時候拿來全身去角質了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太好用啦~~~~~

我!發!誓!我的雙腳真的瞬問白一號

讓我馬上就衝去阿胖(我男人)面前說,你看!其實我也不算是非常黑的黑肉底呀~

因為他一直嫌棄我是黑肉底的女人......

沒想到阿胖轉過頭來一瞥說了句,是白了點,不過還是黑肉底............

真的很後悔沒有拍下腳的差別給大家看真的會驚死你們大家

(mini:大家是被肉嚇史的............)

 

下面這張圖是手背的份量看得出來真的很小坨就可以用很多

不過我要提醒的是這個顆粒算有點粗噢

所以皮膚屬於非常細緻或是會過敏的真的不健議你使用

我想這顆粒應該會弄傷你那幼綿綿的皮膚~

 

下面這張手的試用對照圖其實是過了有一段時間的試用

看的出來.......................................差別不大...............................

但還是看的出來有一點點啦........一...滴....滴.......非...常.....小......的...一...滴..........滴............

不過我想說的是可能我用這去角質有一段其間了所以可能因為這樣角質並不厚

不像第一次試用是角質是堆了十層樓那樣所以一用效果就非常的明顯!!!

而且呀他去角質完身體真的不會乾耶、不虧是有加強保濕的新款!!!!!!

 

 









因為目前只有用到牛奶口味而已

所以還不知道蜂蜜、諾麗果的顏色呀還有味道是怎麼樣~

阿胖一直很擔心我這個痘子人用了諾麗果我身體會開始一直長痘痘哈有夠白痴的!

 

 

結論時間:

這款去角質霜一個禮拜大概用1~2次就行了噢因為他顆粒真的蠻粗的

因為連我是屬於皮膚不細緻的用2次就覺得,真的夠了~

感覺多用皮膚負擔真的會很大。

香味方面是屬於人工香的那種,所以有些人可能不太能適應。

我都是在洗完身體後不要把身體的水份擦乾就這樣濕濕的抺上去角質霜開始按磨

千千萬萬不要身體乾乾的按磨包準你會痛到哭天喊地的吱吱叫會讓你想

去完角質後在擦乳液讓他吸收,雖然我買的這款小幫手說有加強保濕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去完後在擦層乳液讓肌膚舒緩一下。

 

不知不覺又癈話的這麼多欸、好了讓大家耳根子清淨一下吧!

各位!咱們下次見啦~

 

 

 

 

最後附上一張便秘5天mini的美照




(mini:唔~你終於寫完啦、噢.....是癈話了~嗯哼,我菜也吃的差不多了.......)






台長: 五月愛哭鬼♡
人氣(27,5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哭鬼嚐百草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悄悄話)
2013-06-23 18:10:49
best
請問這個是何用在腋下嗎?
2013-06-23 18: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