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0:50:59| 人氣2,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yoyo~真的很謝謝美學院抽中我試用這個

我真的超想試用這個的啦、、、

之前逛小屈就曾經看到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就覺得哇靠!這瓶子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切中心中的少女情懷阿阿阿阿阿

看到名單後就每天盼呀盼 盼呀盼的郵差伯伯快點到來

然後就在某個下午回家看到被室友仍在桌子角落的平凡普通信封袋.....

漬漬漬!!小巴黎我等你好久了~~~~

 



打開裡面分別裝著一張廣告什麼預訂美妙身形寵愛方案(什麼!我要預訂我要預訂.....)

以及果然美肌粉底液小試用包



 

試用包被用訂書機訂在妙巴黎的意見單上

哇靠model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背面就是一些問題,上面寫填妥資料傳真回去將不訂期提供最新商品資訊及神秘小禮物耶~


 





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

給肌膚"喝"的果汁

說明的功效真的好~誘~人~阿~

 

還是得官方一下放一下果然美肌粉底液的商品說明:

然美肌的質地,如同天然美味的水果般,親膚性佳,細緻乳霜狀質地,瞬間與皮膚融合,呈現亮膚的健康美肌。任何膚質都可使用,它獨特半粉霧妝感,讓膚色看起來很自然很真實,同時能均勻膚色不均及修飾瑕疵部位,讓臉上的斑點及細紋都不見了!
「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的味道就像是香水一樣有前、中、基調;前調是令人振奮的柑橘水果味,它包含了醇香的杏果及新鮮的花束。
基調則是白麝香樹木香,在肌膚上留下淡淡的令人徘徊的天然香氣。
透明的瓶身可以直接看到產品的顏色,立即可挑選適合妳的顏色。壓頭式的真空包裝,保有產品有效成分的新鮮度,使用方便;按壓一次的用量,能均勻塗抹於全臉,用量省。
3種全新明亮的顏色,不會太黃或太粉紅,提供各種基調膚色的人使用,特別添加清新亮顏的杏桃色,讓肌膚不再晦暗,呈現明亮有光澤的好氣色。
嫩白肌:#51 亮膚色, #52粉膚色 / 自然肌:#53自然膚色


試用包容量是0.95ml

我試用的顏色是#52粉膚色 / 自然肌

其實我一直想問#52自然肌和#53的自然膚色的自然肌跟自然膚色意思不是一樣嘛............

當初看到第一眼其實是覺得 夷~好小一包呀!!!!

不過其實用起來一點都不少我大概可以用兩次而且不包含有不小心壓到而流到桌上的......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瓶子包裝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真的完完全全就是青春少女的菜阿阿阿阿阿(mini:不要臉,哪來的青春少女........)



 

試用包的撕口很特別哦~


 
撕起來不會很大一個洞口所以很方便控制粉底液使用的流量

現在的廠商真的都很用心捏!!!


 

試用包背面就是寫了一些使用方法阿注意事項叭啦叭啦叭啦......

每次看到全成份就覺得寫的漏漏長的其實我根本一點都不懂

這個就真的交給專業的來了啦、


 

海線寶寶是來插花的

拍一拍突然看到剛被我隨手塞在盒子的海線寶寶好可愛、


 

 

唉唷上面打了一堆根本都還沒打到重點

然後重點來了哦試用報告的精華就在於試用啦~

左手是我擦了果然美肌粉底液,右手則是未擦過純天然的肌膚~

可以發現................

..........................................................

..............................................................................

.............................................................................................................

..............................................................................................................................................

好像沒什麼差別捏


 

可是當我把他擦在臉上之後就發現哇靠!!!!!

是老娘手的問題啦

因為我的痘痘還有痘疤其實蠻多的

擦之前我的肌膚因為近日熬夜顯得有些黃,也有許多痘子痘疤,

可是當我擦上這款粉底液時,我看到我的臉他復活了!!!!

大概就像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這樣,不是出院哦~因為痘子還是看得到的...

因為不敢讓大家看到嚇死人的素顏痘子肌

但又想讓你們知道到底有多復活

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

我拿了一隻防水的眼線筆在左右邊各畫了兩點充當痘子

擦粉底液的時候我是用拍的不是用擦的所以不用擔心眼線筆是被擦掉的,可能或多或少啦~(而且他是防水的哦~)


現在就把這兩點防水眼線筆畫的兩顆當成痘子吧、、、

可以看到左邊的痘子是純天然沒擦東西,

右邊則是擦上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看!加護病房的痘子突然轉到普通病房去了......................(老娘是痘子臉所以馬上見真章)

然後重點是妝感一點也不厚重阿、

我當下就覺得這根本是一瓶謀殺掉所有專櫃粉底液的粉底液

 
 
他的持久度也超驚人,我早上擦完到下午,在炎熱的天氣裡,居然都能維持兩小時內不泛油!!

不過其實他的控油其實沒有很好,不要因為我兩小時沒出油就覺得很好

因為我是一個極度會出油的女人

而且上起來的妝感很薄透!!! 不會有厚重感或者黏膩的油感,但是!!!

他又對於毛孔遮瑕及痘子疤遮瑕真的不錯(遮毛孔比較優)而且!!!

又非常保濕.................................

我建議膚質好的妞妞們可以在防曬之後上完這款粉底液,輕輕淺淺的壓上一層輕透粉餅,

或是輕輕上一層蜜粉,避免蓋掉他美麗的光澤,就可以又美又持久了,

缺點是沒有防曬啦,不過這樣我已經夠滿意了。

至於像是跟我一樣被痘子纏著的就只好在多一層遮瑕的手續嘍!

可惡!上帝,我也想要一個乾淨的好膚質嘛......

這瓶粉底液我超推薦混合性跟油性的水水使用,乾性我就不清楚了,

阿對!這款粉底有一個超級重要的地方....

來猜猜來猜猜................是....................................................

他的香味啦!我的媽阿我第一次聞到這麼好聞的粉底欸

不虧是給肌膚喝的水果雞尾油欸!

唉呀呀不管瓶子還是香味真的是完完全全切中我青春少女的情懷阿~~~~

(mini:又開始不要臉了................)

 


好了好了真的是癈話一大堆

噹噹噹噹結論時間又到了.......

保濕★★★★★☆☆

遮瑕1.毛孔★★★★☆☆☆ 
        2.痘子★★★☆☆☆☆

粉感★★☆☆☆☆☆

光澤★★★★☆☆☆

暗沉★★★☆☆☆☆

氣味★★★★★☆☆

延展性★★★★★★☆(真的超好推的)

控油★★★☆☆☆☆

妙巴黎官網:http://www.bourjois.com.tw/index.htm

哪兒買呢?

屈程式就有嘍(不過好像不是每家小屈都有捏)

還有PLAZA和美華泰都有欸、

這裡有詳細哪裡購買的地址哦~ http://www.bourjois.com.tw/where.htm

 


話說在打心得試用文章期間,mini就一直在旁邊吵吵勾勾叫

後來被我打了一下過沒多久就自已爬到椅子上睡覺



我看他這樣還好心拿了個枕頭給他之後繼續打我的試用文

然後心得打的差不多之後回頭一看,被子被踢到地上

這隻給我睡的超級爽!!!!!都快掉下來了..................真的是.................................








阿哈!終於打完了!

不用在繼續看我癈話還有mini耍白目了哈哈哈哈哈

各位!咱們下回見啦~

 

 

 

台長: 五月愛哭鬼♡
人氣(2,2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哭鬼嚐百草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LULUR SPA 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suplumpness
對呀!我也覺得很香,也粉好推:D
妳的\"寵物\"好好好特別阿!!!!
竟然是....
看似不小隻耶@@a
好養嗎?嘻嘻 好想看寵物日記 : P
2010-04-12 21:23: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他是真的不小隻
很愛撒嬌往我們身上壓
可是一撒嬌就會把我們用的破皮瘀青的......
2010-04-13 16: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