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2:03:24| 人氣13,027| 回應1 | 下一篇

【使用心得】Kawae俏佳人.挽面粉刺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在逛屈程式買了兩罐的維他命C+膠原蛋白還有一些拉里拉雜

在結帳時看到了購物只要滿188就可以149加購價的玩意

就是---「Kawae俏佳人.挽面粉刺貼

 
看到盒子上右圖使用之後粉刺拔出來的樣子 哇塞!也太厲害了!!!!

於是就順口請結帳小姐幫我把這個結帳

晚上的時候就迫不及待想要使用這一款挽面粉刺貼

 
(mini說:姨~這是什麼東西?吃的嗎??? )

他一盒裡面有三片面膜這樣加購價平均下來一片才約50元

 
他是貼整個臉部的哦不是只有貼鼻頭那裡而已

所以他可以清除整臉的粉刺不只鼻頭上的而已哦~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將臉部肌膚充分沾濕,雙手擦乾把粉刺挽面貼於整臉,將粉刺貼貼緊密貼上,並將空氣壓出,10-15分鐘粉刺貼乾燥後,由一側輕輕撕下,再以清水把臉部肌膚洗乾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一次。

我洗完臉之後把臉拍濕濕的接著馬上把挽面粉刺貼貼上

我建議先貼下半部的哦這樣上下貼好之後才可以把鼻頭完整覆蓋住

只是我等了大概20多分鐘才撕下來

撕的時候我只能說,痛到快炸開 皮好像都被撕下來了

而且我原本臉上就有一些痘痘及痘疤,所以撕下來的時候

有些地方的傷口的結疤也硬生生的又被撕開傷口來

所以這時候提醒使用這挽面粉刺貼的妞兒們

臉上有傷口的話,切記!!!切記!!!!不要使用,真的痛到差點哭出來

不過成果倒是有一些些收穫啦~

 
照片這樣看看不太出來, 不過說多也不是到很多

臉上很多細毛也真的會被撕下來捏(所以說是"挽面"粉刺貼嘛........)

不過有幾點要注意的是,用好之後切記馬上用收斂水哦~這樣毛孔才不會大

我拍完收斂水之後我還用化粧水濕敷,因為我的臉真的持續痛了很久

我想可能真的太刺激臉部的皮膚了。

還有撕除眼睛周圍的地方時真的要很溫柔很溫柔哦~

我是貼的時候眼睛周圍沒有按壓紮實 不然這樣拉扯會造成眼部周圍皮膚鬆弛

阿!他盒子的右小角有寫說內附贈品金盞花毛孔收斂緊緻凍密

主要功能就是像收斂水這樣拔完粉刺後使毛孔縮小、緊緻

不過我一打開盒子除了三片面膜外是空的捏~

我剛好挑到的是瑕疵嗎???????

最後結論是:回購率是 0%,因為真的太痛了.........

我覺得撕完粉刺後相對的對臉部肌膚也太過的傷害!!!

以後尋找比較溫馴又有效的除粉刺商品嘍!!!!!!!!

 

台長: 五月愛哭鬼♡
人氣(13,0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愛哭鬼嚐百草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阿奔
真的真的 我痛到快炸開了 (泣...
邊撕邊罵髒話欸 :))
2011-05-22 20:0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