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6:06:5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性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習慣性地躲進你胸懷的那間小黑暗室裡
去傾聽凝結在你心中那份與我相愛的跳動
並被它包圍 狀似永遠
從與空氣磨蹭共鳴中
我呼吸到你聲音之外的才氣縱橫
是折磨掙扎 更是煉濃 興奮 的擢升

請恕我每每的魯莽無禮
只因為我喜歡在你大腿股間玩弄一種沒有名字的神秘遊戲
尤其在最深的夜裡
我可以讀到你深遂眼眸閃爍的摩斯密碼
此時此刻的悲喜交集
如同排好字句順序的劇情
不急不徐地演繹著內部深層情節的鋪陳
所有的一切
請容我用三個字來告訴你
……I Love You

愛情最怕使人目眩的弦外音和心慌不安的靜默
因為千千萬萬對愛一貧如洗的投機份子
會隱藏並散落在愛情山頭的雜草叢間
就像被埋在地面下的地雷一般
考驗著隨時等待被轟炸的輕薄愛情
啊!
讓箝制我們恣意狂喜的彼此信仰與信任
救贖我們可能不小心的出牆
我絕對堅持愛你的初衷
因為我們都樂於溝通

台長: 觀自在菩薩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