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2:26:3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你的愛了
因為你的愛常讓我牽絆難捱
你明示地告訴我:你找到一位至少可以整天相依偎在一起的愛
“你愛他嗎?” 我問你
你給我這樣的回答…..
“你比較適合當長久交往的終生伴侶!”

很抱歉
我真得沒辦法給你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親密擁抱
但我卻可以給你全心全意 真心不變的永遠
你 卻也不在意
因為我的承諾對現在的你而言
根本是看不見 摸不著的假面
如一派謊言
水過無痕與起不了作用
不過
我還是感謝你
謝謝你給我一次被選擇與重新開始的機會
讓我學會了…
即使進一步去愛
但也必須退一步去愛
若此 雙方海闊天空
這種愛
才是我要給你的真愛
永遠與無悔

台長: 觀自在菩薩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