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21:59:0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另一半的一封E.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Joey…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你認識
我是Adam的老朋友
前些天 聽他提起你們之間現在的情況
很想幫你們的忙
但也怕我這外人or第三者的身份是否扮演得當
……
愛情對大多數人來說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我想你們"三個人"的愛
正陷入一種過去 現在 和未來的抉擇與不定
其實 我實在是幫不了什麼大忙
說不定還會使你們產生更大的誤解或甚裂痕
不過 這不該是我想幫助你們的初衷
你可曾仔細想過你和前任男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嗎?
我質疑……
依戀上一回情愛的甜蜜
是一般人不捨的回憶
但對於現任男友的真情真意
是否有需要做出對雙方以及對自己一個負責任去愛的割捨呢?
即使我們都知道它不容易
不過 一旦我們擇己所愛
理當勇於去愛
而且
更要愛的無懼無悔 清楚明白 情有所歸
不管我們是去愛人或被愛
總想愛的心安理得 海闊天空 不是嗎?
^^

為自己也為你愛的人加油
因為 我在你們身上
看到互相眷戀對方的歸屬感
只要你再多一些的”努力” I think you know what I mean...
"藕斷絲連"是失去真愛的捷徑
切勿踏入此不歸路
如此 真愛將緊抓著你不放
與Adam一起加油
分享彼此 共渡難關吧!

Your Dear Friend……Albert

台長: 觀自在菩薩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