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7:12:2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欲裂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痛的我的神智有點不清晰了,補習班老師在上什麼,我在聽什麼,似乎有點

不清楚。

我的頭痛該死的頭痛,讓我無法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痛到一直暈眩,害我以為持續地震...。差點要奪門而出...

昨晚,我跟咩在討論要去打球的事情,馬的!我以為地震了..

原來又是頭暈..我的頭痛到爆炸..痛到我眼淚直飆..

該死的..!!

真是沒意義的一篇文...



倒數基測

1 1 8 天 〞


devil putin漾 pen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這麼做..該不該 ...?!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嘴很犯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