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8:17:2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薔薇 Elv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薔薇(原曲:Sakura/Oh I)
作詞:姚謙 作曲:Sakura 編曲:陳偉

不知誰 昨夜沒有睡 叫醒了那一朵 紅薔薇
短短的 就在這一夜之間 全然盛開 是如此燦爛如此絕對
難道它 也在想念著誰
莫非它 也能體會我的眼淚
想起你我還會心碎 鮮紅的好像 我心中那道舊傷口流的血(Oh~)

Oh~Oh~ 愛 在心中百轉千迴 多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 我們的愛沒白費
直到生命最後一天 你和我 還深深懷念 (記得你我 深愛過)

我心中百轉千迴 Oh~Baby 我多想 多想再吻你一遍再愛一遍
我們的愛 Oh~沒白費 也許永遠 仍深深懷念

Oh~You know how I want you back~ into my life~ Oh~No~
Oh Baby I want you back ~ to my life
Oh No No~ You know how I miss you~
Oh~All the memories~ deep inside my heart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推薦 ╳ 音樂 〞 |
此分類上一篇:-*推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Lindsay Loh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