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8:00: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 好朋友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一開始的感觸...有點深。但是,漸漸的走出來以後,我的心卻

不再這麼難過了....






好朋友(Ot:只要有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Kang Hyun Min 編曲:李閔堯 客串:林依晨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推薦 ╳ 音樂 〞 |
此分類下一篇:推-* Twinkle show 倖田來未
此分類上一篇:推-* 自戀 sh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