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1:37: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想到這件事

腦子就沒有頭緒

 

只想逃

以為時間會沖淡

可是在還沒沖淡一切之前

熬不敖的過又是一個難題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講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我覺得機率根本超小

反正你本來就不是很在乎

 

每一次我都想逃 要逃到哪

我害怕你密我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也許你沒發現我不對勁

可是我好怕你一密我就洩漏了

我好怕這樣一切都變了

 

在感情還沒回到本位之前

我決定什麼也不做

 

等時間

 

沖淡

回到最初

也許最初是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

又或者 不熟的朋友

再或者 陌生人

 

 

台長: Hot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