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17:10:3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行人講內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S上很多外行人講內行話。
  
又一堆人討論兩個不同時代的人,誰和誰比較強,看了真是氣結。
又推測半天卡特能不能罰球線起跳灌籃;唉,真無聊,是又如何。
 
卡特能不能罰球線起跳灌籃,這個爭議小弟來和各位解惑。
  
 四五年前某個晚上,台灣ESPN曾經轉播過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對抗賽(每年麥當勞會贊助這種比賽來捧明日之星,順便進行其公關策略),那時候我和老弟親眼看到卡特老兄和另外一個白人老兄比灌籃大賽,狂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卡特老兄上台第一招就是當年還在灰狼撒野的新人萊德,灌籃冠軍的絕招,人稱『跨下抓雞大車輪』。兵不血刃。
那時我和我老弟,看了眼珠沒掉下來是因為定性夠好;想等他還有什麼絕招。
問題是那白人小子(後來就沒聽過消息了,長的書生樣,左撇子)更屌,在禁區30度角擺了個球架(三分球比賽看過的那種),運兩下就飛過去灌籃。
於是那個瘦瘦的黑小子,就拿出千古絕唱的罰球線起跳灌籃,贏的乾脆(有點我行你不行的味道)。
『罰球線?』沒錯,『高中?』沒錯。
那時候,本人和老弟只說了一句話,『我們記住這個人的名字,以後會在NBA聽到!』
從他進北卡以後,每次看到他比賽,就加深我的信念;誰理那JAMISON啊,選秀的時候我們替勇士的不治嘆了好幾口氣....
  他們的明星陣容永遠在別人那裡。 至於JORDAN和CARTER誰強,就是﹍﹍﹍別問了吧,永遠沒的比的,這樣才有的聊。
  

台長: 睿哥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