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5 14:29:2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沒有收到我的信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there, I am Ray.
下午三點,陽光的膚色剛好,毛色黑白相間的老貓懶懶的在教會的草皮上漫步。現在的我坐在教會附堂的一個看書的位子打著這封信﹔幾個星期以來,兵馬俑朝聖的人潮,終於退去,南海路又回復了該有的平靜。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奢侈了,在某個城市的角落找個安靜的空間,告訴我親愛的朋友,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的時間點,這樣的心情溫度,還有這樣的陽光。

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那就是我已經回國兩個多禮拜了。

洛杉磯,舊金山,聖荷西矽谷,優勝美地觀瀑,奧克蘭柏克萊,芝加哥中國城,紐約世界之頂,費城自由鐘,DC總統就職,拉斯維加斯夜未眠,鳳凰城太陽隊美西球場,風雪大峽谷,香港蘭桂坊微醺,廣州粵王墓,南京中山陵紫金山,無錫太湖風光,蘇州小橋流水,上海東方明珠,杭州西湖徐風…….

來往於地球兩端的三個月,行過萬里路,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從紐約地鐵賣藝的大陸音樂家,到史丹佛大學的黑人室友。我打開全身上下所有可以感動的管道,呼吸每一刻的感動。
流浪中,我常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感謝主帶領我前行,讓我一路不但在人身上,也藉著祂大能的手所造之物,看到祂奇妙的作為﹔我也感謝Elaine,我們感情的結束,讓我下定決心去追尋許多其他的可能,這是多麼美好的「負面的祝福」。
當我在布魯克林大橋下看著對岸的曼哈頓夜晚燈火綿綿,當我在舊金山下雨的碼頭漫步,亦或是西湖蘇堤的長凳上微風徐徐﹔我都不禁留下眼淚,那是屬於你們的時刻啊,我親愛的朋友們,多希望你也在這裡,當你打開報紙只看的到政爭和污油的時候,我在這裡享盡平凡的奢華。




台長: 睿哥哥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