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2 16:30: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
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瀏覽一個論壇,辯駁聖經和基督教邏輯和史實的真偽.....
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信仰的心路歷程不是一夕之間的改變(抑或矛盾抑或堅持....)就好像我以前說過的『一個累積的過程』;而妳卻用妳認為正義的言語來刺我最不願意抵觸的那個部分。
請想想,我願意對工作、信仰、家庭、甚至愛情的基石如此的懷疑嗎?甚或妳想我會故意去anti我的人生嗎?
『你得救了沒啊?』想想妳的這句話。是我願意不得救嗎?有沒有可能是我開始認真的面對信仰?which is我(甚至許多人)從不會懷疑的歷程。
不要說為我的改變感到高興(那要求太多了),妳只說:『我改變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多熟悉的語言!)




台長: 睿哥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