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1:45:4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是大師,,烤肉是副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的報台
整個主題是塔羅牌大師    許瑋杰  將將**


太久沒見面
整個就是爆笑了他

和姐妹四個人一起坐上淡板之後
樂趣接著不斷
一下子是顏色笑話
一下子是他們校園搞笑生活
最好是妹給人家跑到男生宿舍啦

白目歐ˇ
還去嚇別人室友    (哈)

還有機車是怎麼回事
是聽說騎到某個時速就會自動解體之類的嗎?   哈哈哈 快笑死我
那你們千萬不可以三貼
到時候會一個人拿著龍頭 其他兩個人分別抱著輪胎和坐墊 (笑)


就這樣一直聊天聊天

到了淡水之後跑去阿樓家
還在討論要去哪裡吃燒烤
結果大娘整個好騷包
跑去戴阿樓的墨鏡    整個妖艷去了
(就是照片上那付)


一起跑去一間燒烤店吃東西
其實那間感覺還不賴
老闆娘很好噢

我吃了一堆嫩雞和海鮮

然後那兩個三八鬼
一直三八來三八去的
笑死我了



就這樣吃了好久好久
阿樓也因為要打工先走了
我們留下來繼續吃

等到真的撐到不行了

大家就跑去淡水老街消化消化
而在途中
大娘一直叫 不行了不行了
      我的寶寶在踢我了


哈哈哈
拜託
你那個早就是死胎了
從高一聽你說聽到現在還沒生    (噗)

懷的是三太子就對了 (笑)


大家沿著淡水老街
跑去找阿樓打工的地方

結果在途中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那就是飾演麻辣鮮師 陸小曼的 杜詩梅)))
看來大家都有認出她
只是不敢上前一步跟她說話
她也好像只是來逛街的
因為旁邊跟了個男的  大概是朋友之類的吧

我也只好偷偷拍她的背影   (羞)


總之
今天整個好累
回三重的路上
整車都是我們的笑聲和瘋狂
那些阿伯阿嬤阿桑大概都嚇死了吧
哈哈

反正
很好笑就對了
好累阿好累

回到家之後
聽說我的家人都烤完了  (明日請早的意思)
但又看到老母在喝啤酒
當然拿個杯子拿些冰塊拿點甜梅
坐下來一起小酌        (汗)

好笑的又是
她們都臉紅了
我還很鎮定的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




很好
我又沒醉了


現在
該是好好看電視休息的時間了



明日的烤肉
請早~
哈哈

來吧
啤酒Party*



                    3



台長: **Hello**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烤肉In The HoUse*
此分類上一篇:噢,,心癢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