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8:29: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看不中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 12點買了蛋餅不加蔥去宋家

轉一堆都沒我要看的卡通= =

之後出門要鎖門 聽說鎖了二十分鐘欸 !!

然後在雅家坐了一下

有人說我跟雅像姐妹 原因:臉都是圓的 囧...

之後雅的二姐載我們到鶯歌高職

被老哥的同班同學帶著晃了一下

雖然人很多 帥哥很多 正妹也很多

校慶:有保養眼睛、聯繫友情等……的作用

之後坐計程車回到三峽 一人五十元.. 囧

下車後 去剪短了我的頭毛 然後抓了起來 3XX元

幫我洗頭的那位 原來是個學妹啊 = = !

之後去花花逛啊逛~ 逛完去吃旁邊的牛排館

吃完 宋的姐姐、妹妹、兩位小姐來了

大家一起去打籃球機

一樓很多 所以去三樓

坐電梯的時候 結果我站進去 電梯叫了 =口=!

在我的堅持下 其他人先上去 雅陪我上去

在一樓夾娃娃 結果半隻也沒有

之後上去打籃球機 結果我是最爛的那個 

連破50都沒 好失敗啊我 真是中看不中用 Orz..

之後先下來 我和雅走在前面 進了一條小巷子

久之,宋都沒來 想必是到其他地方去了

在姐姐那晃了一下之後 就回家去了

話說,再跟我大喊一次! 

拎北今天還是不宅辣~ 耶屎~ A_A 


台長: 長不大[死小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亂柒捌糟° |
此分類下一篇:二度爛掉
此分類上一篇:不宅了 A_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