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13:22:49|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父的孩子-「西瓜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西瓜皮..

你現在應該正開心的笑著吧!

你終於可以不再痛苦

你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地方

你終於可以安心的當個小天使

你終於..

可以仰起稚嫩的嘴角

輕輕的 給我們一個微笑..

 

或許你來不及長大就必須先離開

或許你有著一些什麼來不及訴說

或許

 

不過都不重要了

 

可能因為你很乖巧

所以老天爺捨不得讓你承受太多的苦痛

可能因為你很懂事

所以老天爺不忍心讓你看清社會的黑暗

可能因為你很可愛

所以老天爺迫不及待的把你徵召回身邊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衷心的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會知道有很多人

為你感到心疼與不捨

 

不過都不重要了

 

因為你已經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不再哭泣 只會微笑

 

下面這首歌

是彰化基督教醫院的護士為小天使唱的歌

一首很動人的歌 希望可以感動大家

 

【天父的孩子】
詩集:讚美之泉 04 - 彩虹下的約定,19
羅馬書八14-17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如果你問..

誰是「西瓜皮」啊?

那我會跟你說..

她就是在四月十八日上午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的小孩..

她有一個狠心的爸爸

那個爸爸 做了一件 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那個爸爸 被社會大眾譴責怒罵著

那個爸爸 或許現在正悔恨自責不已

但是 悔恨自責 已經無法彌補或挽回任何事情

就像我覺得

不管法律如何從重量刑 都再也換不回最珍貴的生命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 在四月二十一日的上午 

她 已經變成了天使...

 

 

台長: Hel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年

同學
要選擇溫暖的家庭投胎喔~
2009-04-22 15:33:15
[ㄦ妮塔anita]
這則新聞,讓我看了很抓狂,氣憤....
那個父親,不給他判無期或死期,真的是沒天理.
心麻痺的冷血人.
無辜的小BABY,當了天父的孩子對他也比較好吧,我想.
在那種家庭長大的小孩,很可憐.
且,如果他真存活下來,長大的過程會是多麼的辛苦,可悲,艱困.
他現在是快樂,無痛苦的天使了~~~~~!!
2009-04-23 01:0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