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0:14:3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妹‧淡‧累‧漠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看一下menuㄇ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oo)^) Helen ( 吵架日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在幹嘛
(^(oo)^) Helen ( 吵架日 ) 說:
剛回家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這樣爽阿
(^(oo)^) Helen ( 吵架日 ) 說:
哈哈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ㄉ宣ㄋ
(^(oo)^) Helen ( 吵架日 ) 說:
不錯爽
(^(oo)^) Helen ( 吵架日 ) 說:
在他家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不懂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要介紹給五摸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要介紹給五嘛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打錯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不是摸
(^(oo)^) Helen ( 雨 ) 說:
你那天怎麼不自己跟他要電話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害羞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而且 決ㄉ 我把佈道阿
(^(oo)^) Helen ( 雨 ) 說:
哈哈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不然我把你好ㄋ~~
(^(oo)^) Helen ( 雨 ) 說:
我看起來比較好把吼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恩~~是沒錯但 我也把佈道阿
(^(oo)^) Helen ( 雨 ) 說:
是沒錯
(^(oo)^) Helen ( 雨 ) 說:
謝謝你的回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那還是把宣好ㄋ
(^(oo)^) Helen ( 雨 ) 說:

(^(oo)^) Helen ( 雨 ) 說:
你開心就好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算ㄋ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有自知之明
(^(oo)^) Helen ( 雨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 說:
這樣 我接不下去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要幫我打聽一下ㄇ
(^(oo)^) Helen ( 雨 ) 說:
宣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還有小胖 跟阿 幾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 說:
不懂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對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哪一個比較有希望
(^(oo)^) Helen ( 雨 ) 說:
你說你們三個哪一個有希望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對阿
(^(oo)^) Helen ( 雨 ) 說:
呵呵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配對一下
(^(oo)^) Helen ( 雨 ) 說:
宣不喜歡阿吉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為何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說來聽聽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這個話題我喜歡
(^(oo)^) Helen ( 雨 ) 說:
他覺得他自以為是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如何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也這樣決低
(^(oo)^) Helen ( 雨 ) 說:
講別人壞話 有這麼喜歡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傳你跟宣ㄉ合照ㄇ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oo)^) Helen ( 雨 ) 說:
沒有跟宣的合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他講誰ㄉ壞話
(^(oo)^) Helen ( 雨 ) 說:
沒有啦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想看他ㄉ照片
(^(oo)^) Helen ( 雨 ) 說:
你去跟他要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右沒有他ㄉMSN
(^(oo)^) Helen ( 雨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要給我阿
(^(oo)^) Helen ( 雨 ) 說:
無法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真是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枉費我ㄏ還當你好友
(^(oo)^) Helen ( 雨 ) 說:
謝謝你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還是你喜歡我 捨不得阿
(^(oo)^) Helen ( 雨 ) 說:
˙˙˙˙
(^(oo)^) Helen ( 雨 ) 說:
是冷笑話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不是阿~~
(^(oo)^) Helen ( 雨 ) 說:
我會把你對宣的意思告訴他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那你決低 小胖如何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恩
(^(oo)^) Helen ( 雨 ) 說:
就那樣
(^(oo)^) Helen ( 雨 ) 說:
我知道你跟萱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好絕情喔
(^(oo)^) Helen ( 雨 ) 說:
小胖很有錢什麼的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對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那不是重點阿
(^(oo)^) Helen ( 雨 ) 說:
那又如何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 小胖粉有持亦誠意
(^(oo)^) Helen ( 雨 ) 說:
不要再幫我介紹朋友了
(^(oo)^) Helen ( 雨 ) 說:
我很累
(^(oo)^) Helen ( 雨 ) 說:
我看起來很需要人家介紹嗎
(^(oo)^) Helen ( 雨 ) 說:
哈哈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但我知道你決ㄉ小胖不是你ㄉTYPE 所以那天我沒有多說啥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那你要幫我介紹ㄇ
(^(oo)^) Helen ( 雨 ) 說:
宣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對阿沒幫一下阿
(^(oo)^) Helen ( 雨 ) 說:
有幫你
(^(oo)^) Helen ( 雨 ) 說:
他沒說啥
(^(oo)^) Helen ( 雨 ) 說:
你不知道而已
(^(oo)^) Helen ( 雨 ) 說:
我後來有問他
(^(oo)^) Helen ( 雨 ) 說:
你門男生
(^(oo)^) Helen ( 雨 ) 說:
都這樣的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問他啥阿
(^(oo)^) Helen ( 雨 ) 說:
覺得你怎麼樣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應該說粉售吧
(^(oo)^) Helen ( 雨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那失敗點在哪阿
(^(oo)^) Helen ( 雨 ) 說:
感覺
(^(oo)^) Helen ( 雨 ) 說:
他還是很愛她男友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喔別再想ㄋ~~~那個偷吃ㄉ傢伙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是各專情ㄉ ~~~哈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想吐
(^(oo)^) Helen ( 雨 ‧淡)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靠~~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連你都不相信我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說真ㄉ現在叫我把妞 也不太可能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因為在當兵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有機會ㄉ一化 大家在出來玩吧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再說吧 畢業後 要找宣 應該不容易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對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這樣說 我要如何把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跟你一樣幽ㄉ女生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客套話就不用了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會跟萱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如果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他沒說什麼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就無能為力了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如果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他覺得不錯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再把你的電話留給他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其他的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就看緣分了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真低 ㄇ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好開心一\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不用開心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會吃醋ㄇ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最後一次了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敲敲ㄉ 你失去拉我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吃什麼醋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們有這麼熟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女生吃醋都會說這種話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哈~~我是過來人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呵呵 那我應該不是女的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為何討厭阿幾阿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宣也說你很沒禮貌阿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哈哈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他是裡面墜帥低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你們聊天寮那麼久 宣的態度你都沒發覺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五粉貼心好ㄇ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如何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能當飯吃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發覺討厭阿幾ㄇ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每個人對帥的定義不同吧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他不是有跟你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以後也部會見面了
(^(oo)^) Helen ( 雨 ‧淡 ) 說:
=.=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他回來又跟 說了一次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包裹我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還是阿幾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不然是 嗎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一樣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也不知道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知道ㄋ~~~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再問問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解果應該一樣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又還沒問@@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他沒在線上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有些事情 我不能跟你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可是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會盡力而為
(^(oo)^) Helen ( 雨 ‧淡 ) 說:
要記得 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有些事情 不能跟你說 這是啥意思阿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就不能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沒有什麼意思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想知道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關於誰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不關於你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那關於誰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我想知道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沒那個必要吧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因為你也不了解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官 於宣ㄇ
(^(oo)^) Helen ( 雨 ‧淡 )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關於宣嗎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是喔他ㄉ秘密阿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是關於我 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她不能交男友阿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哈哈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不要再問了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不會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不會你喜歡我吧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你想太多了
(^(oo)^) Helen ( 雨 ‧淡 ) 說:
見面沒幾次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就能喜歡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太誇張了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西歡是淡淡ㄉ愛阿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哈~~~~
(^(oo)^) Helen ( 雨 ‧淡 ) 說:

(^(oo)^) Helen ( 雨 ‧淡 ) 說:
男生都會覺得自己很了解女生吼
(^(oo)^) Helen ( 雨 ‧淡 ) 說:
哈哈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對 阿 我例外
(^(oo)^) Helen ( 雨 ‧淡 ) 說:
我看你也還好阿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你果然是獅子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重點來ㄋ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想跟小胖交朋友ㄇ
(^(oo)^) Helen ( 雨 ‧淡 ) 說:
你剛問過了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也看不懂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什麼意思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好拉 有機會再把宣ㄉMSN給我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問問他吧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有機會在吧他ㄉ電話給我跟想棒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小胖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再問他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你要問我啥 我咬去吹吹風 看看山發發呆 抽抽煙 打答腔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沒 記得是最後一次就好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就這樣吧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如果沒要到 無能為力
(^(oo)^) Helen ( 雨 ‧淡‧假裝 ) 說: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沒關係
可以看一下menuㄇ 說:
88

-----------------------------------------------------

眼花撩亂的msn對話
亂七八糟的心情
我要說的那些事情
是我跟宣的事
至於是什麼事情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昨天才打了那些話
今天就有人來打聽主角
靠 現在是在演哪齣

我以後要聽陳小米的話
別人的事情少管
是干我個屁事阿!

本來只是單純的介紹朋友
結果卻發現
要介紹給別人的那個朋友
自己都還搞不清楚到底跟她好不好
怎麼會這麼亂
莫名其妙我還要”被”介紹出去
就算我很無厘頭
也不用這麼亂七八糟搞吧!
我真的很累了
什麼有錢人 帥哥 什麼鬼的
通通不干我的事
來電五十也不是這麼搞的

如果只是因為我介紹妹給你
為了要報答我
那我心存感恩
以後不用這麼客氣了

說真的
我們真的有那麼熟嗎?
不要再用自以為是的想法猜測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不要讓我
有被”利用”的感覺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簡單一點的人際關係
比較適合我




台長: Helen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無緣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