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8:12:15|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生致答詞人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 我放棄了 來不及準備的三年級演講比賽後

    畢業生致答詞我會沒機會

 謝謝主任 給我機會 試試看


   但  這機會  變了樣

某天去了一趟大辦 我把致答詞的稿看了一下

  也唸過一次  好不順

朱爺也說  稿子要改 很不順

  我剛唸的稿 是網路上抓下來的 


我就說 是否可請國文老師修改或是重新寫過

 訓育組長就說 叫我自己改 用我自己的口氣把那份稿子背起來

   我說:[ 我不會改 怕改太糟 之後誰要負責? 還有我背稿比較慢        所以如果有確定要我上台 希望你們盡快把稿子定稿 我          才能背]


訓育組長說:[你先背 之後在從中修正 你在記修正的  你還要跟演藝科       三年級的某某某 拼一下  誰表現比較好  就選誰上台]


我說:[那我花時間背 沒被選上  我不就浪費了之前的時間在那邊背      稿?]


訓育組長說:[沒辦法 就是這樣 選好的上台ㄚ]



    吼~~有人這樣的麻



後來 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反正都三年級了 演講比賽 司儀 廣播你也都做過了 當了畢業生致答詞 沒有人會特別記得你]


  很好  好中聽的話


    就算當了畢業生致答詞 也沒有人會特別記得我  

  所以 我幹麻浪費時間在去背稿子



     這事 我請組長幫我推掉了

 你們大人們 想要二選一  

  你們只想到你們自己 想要什麼就叫我們做什麼

  都沒想過我們要花多少心力去完成

    沒關係  這機會 就讓給你們口中說的那ㄧ個 

      演藝科同學吧!

   也許他會比我適合 身任這角色

     

我 不是只有 畢業生致答詞的稿子要背 

 我還有推甄 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推掉了這件事情  我比較輕鬆了

     

      呵~

我原本不想說的  想百爛

  後來 還是說一下好了


免的 你們大人們 覺得我難搞 我機車 哈ˇ

     我只能說 你們這作法 太笨了

        搞什麼 二選一

   讓你們 一選一  哈哈


離畢業典禮倒數11天了

  別到時候 開天窗!!


   


    THE end 


 

台長: ☆。Pig將。☆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先 ? 後?
此分類上一篇:大考前一天

◈▪&#9642
哈哈哈
本來就是咩
最好有人會特別記得
所以我也推掉
不上台了。
2008-06-02 13:36:56
☆。Pig將。☆
是喔
哈哈


一起推掉 一起快樂

喔耶~!
2008-06-03 00: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