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1:49: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可能是在分裂,不是大嗨便是大down
雖然離24個還有點遠,但也指日可待了
我覺得目前為止我適應並沒很好
大學...一點都不好玩
是誰說大學好玩的,根本是屁
可能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
所以我才會醬偏激...
但我實在找不出哪裡快樂了
今天下大雨
一對機車恐龍情侶黨把我擠到施工中的水坑裡
超級不爽...肥肉應該待在肉舖上
幹嘛跑出來逛大街還害人
所以,我從下午3點多全身濕到回家
在公車上吹冷氣時我覺得我快死了
幸好李大棻借我吹風機
加減吹一下我的鞋子衣服
不然我真的會死在236上
和她那雙乾乾腳比起來
我的濕濕腳顯得很可憐

每天看不到全班
我覺得好奇怪
班上有誰沒誰,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
我也好想平班
感覺放了一個暑假
大家都不見了,好奇怪...
反正我目前適應不良啦
討厭死了...

而且,我漸漸發現
大家喜歡的連續劇偶像劇漫畫啦還有歌
我幾乎都不喜歡,也搭不上話
我喜歡的卡通啊歌啊
大家不是沒看過便是沒興趣
越大越明顯,這幾年我是如何活過來的?
總有一天我會回去的
以前是你們決定我的路
這次我要自己來
也許4年後也許6年後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也不知道

台長: 力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