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23:39: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厘幾日

我真覺得自己好像以前高中一樣如此有柏力

 

之前我們的指揮吳老師就說過學校會辦一個校慶的晚會

 

3月19日

就是聖若瑟瞻禮

也就是我母校的校慶

 

 

晚會係歡迎校友一起參加的呢

其實係第一次排band真係有點失望

回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因為以前六校已經斥了...我們的管樂室也沒了)

 

看見很多唔識的面孔

而且人也越來越少了

看到心都痛

 

clarinet就只有3支....一part一支, 真係陰公....

有些樂器甚至沒有人

雖然演出的歌大部分也只是以前的舊歌

可是現在吹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想到以前練這麼的一首歌可以練多多~~~~多久

才能夠演出

就好似"cats"~真係好有味道

以前真係覺得好好好難

點解一直都練不好

或者現在我能明白當學姐教學弟妹的心情

一直迫我地練野~練野~~~

 

這幾天呀

為了演出同學妹們排左三日band

每天晚上7點半

前兩天都有留下來做野再趕去

真係有點累哦

不過講真我幾期待星期五的演出

雖然校友多過學生~

 

原來我還可以有以前的動力和衝勁

可以去做我喜歡的音樂~

或者我更期待懂得欣賞我音樂的人出現

 

 

 

 

 

 

 

 

台長: Helen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母校
此分類上一篇:MPA 11週年音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