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3:17: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作「1リツトルの淚」木藤亞也 著

腳本   江頭美智留

池內亞也 澤尻エリカ
池內潮香 藥師丸ひろ子
麻生遙斗 錦戶 亮
池內亞湖 成海璃子
池內弘樹 真田佑馬
池內理加 三好杏依

這些是主要角色
真人真事的故事改編
或許是我自己本身也有些許雷同的日子
當然已經是過去式
可是或許就因為是"以前"所以感觸良多
看了這部後當時的總總也浮出眼前
雖然我的病對亞也來說根本不能相比
可是真的很刻苦很痛苦的煎熬
同樣的一句話"為什麼是我呢?"我就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如果亞也的病(脊隨小腦病變症)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沒有那種堅強與勇氣去對別人微笑
當我看到日劇裡撥放著木藤亞也真實字跡
寫著"如果沒有生病,戀情應該也能成功"為了這句話我哭了好久
"媽媽,我能結婚嗎?"年僅15歲...他的思想被迫要成長到30幾歲的程度
才有辦法接受承認事實
毎看完一集,隔天起床眼睛都腫的張不開
15歲發病,他努力的活到25歲
希望這部日劇能夠在台灣撥放
不過就以內容來說,還真是不討人喜歡呢!(因為是悲劇的關係)

總之超強力推薦這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台長: 黑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