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5 22:22:45| 人氣5,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16-26。加利利捷克經典之旅‧InterContinental Praha の 早餐+米其林推薦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了4晚,就有4次早餐,雖然每次都吃的差不多,但咱們還是來看看,看看這寬敞明亮的空間,座位不會太擁擠,裝潢簡潔舒適,報了房號,就自己找位子吧!

和很多的5星飯店一樣,早餐種類非常豐富,西式、中式、日式通通都有,熱食有培根、火腿、數種香腸、數種蛋、炒蘑菇、炒馬鈴薯、炒蔬菜等等。

轉個身,紫、黃、白3種優酪乳+紅、橙、橘3種果汁,還有各式茶類+各種咖啡,一旁就放著鹹的、甜的、鹹鹹甜甜的麵包數種,另一頭還有日式小菜、炸物、燒賣等任君選擇。

由大笨中幫大家介紹這特別的冠軍盃~No!!是樣子像冠軍盃的熱水壺,裡頭裝的是熱水唷!!

就說我吃的都差不多,習慣夾點麵、來2條香腸、一點蔬菜、加個蛋,有時再多片起司,嘴饞時,或許可以配上可頌,飲品大概是可可或咖啡1杯;比較不同的是..這裡的蛋捲不好吃。

豐盛的早餐吃多了,為了顧及腸胃健康,養成飯後來份優格水果沙拉;回到台灣,我同樣將早餐改成優格水果沙拉+咖啡1杯,每天都順暢無比。

在 InterContinental Praha 的第4晚,晚餐於飯店9樓的 Zlatá Praha Restaurant 享用..

老爸老媽和我最早到,大笨中還在房裡打報告,桌上除了水杯+刀叉之外,還有麵包+奶油,記得麵包有2種,口感不太一樣,抹上奶油都非常好吃。

看看窗外,這令我驚艷的景色,黃昏時分,華燈初上,布拉格的街景依然清晰可見,一座又一座造型多變的高塔,一棟又一棟色彩繽紛的格子屋,有多美,還等你親自瞧瞧。

仍貪戀窗外的景色,但還是得欣賞一下今晚用餐的餐廳,白色的圓桌或方桌加上淡金色帶著花樣圖騰的椅子,看起來相當雅緻,加上桌上的一盞燭光,非常浪漫。

三道式西餐,分別是生菜沙拉+燉羊膝+冰淇淋,請原諒我無法好好地說明這如何美味,因為跟台菜相比,真的是簡樸許多;生菜沙拉就只是生菜而已,燉羊膝搭配了奶味粉重的馬鈴薯泥,冰淇淋加了類似跳跳糖的糖粉,味道都不錯,就是單調了些。

除了每餐必備的酒水之外,這餐還有咖啡或茶,加點糖,加點奶,口感溫順讓人著迷。

用餐至此,外頭已是黑漆漆的夜景,遠遠看得到的是打上燈、有2座尖塔的提恩教堂,我想教堂前的舊城廣場仍然是熱鬧無比,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我的內心澎湃不已。

InterContinental Praha    http://www.intercontinental.com/prague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