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22:10:35| 人氣20,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章‧喜餅試吃--亞蘿蔓洋菓子 の 心型禮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有空出來的假日,趕緊驅車前往新竹,到亞蘿蔓洋菓子看看喜餅..

亞蘿蔓(Aroma)是英文(香氣)的意思,進入烘焙業40年的廖老闆認為,要做出好吃的點心,一定要能掌握香氣的秘密,讓甜點本身成為吸引客人的最大因素。

簡潔明亮的店面,暖色系木質的裝潢,我想看的喜餅正美美地躺在玻璃櫃內,知名的心型禮盒有亮紅色和酒紅色兩款,並有1-3層可隨意搭配。

門市小姐請我們先挑選喜歡的手工餅乾,大約有30款可以選擇,多數採單片包裝,價格從15-45元不等,認真挑選後可以發現..多數餅乾跟巧克力都脫不了關係。

經過我認真的挑選+門市小姐精巧的手藝,這..就是我的喜餅..(=^ ^=)

我認真地挑選餅乾,在旁邊的大笨中也沒閒著,認真地選著麵包..( > c < )

呆頭呆腦的我們,沒帶錢就想買餅,還好對面有提款機,這一盒試吃的喜餅只有1層,禮盒+內容物的價格約440元左右。店門口是黃線,可以停臨,開車來也方便。

如同網路上水水說的,夢幻的心型禮盒卻有個很虛的提袋,不過..起碼是我喜歡的紙袋。

認真打量這個有著紅色緞帶、要價不斐的心型禮盒,邊邊好像有點受損..

打開蓋子,看到的竟是張心型的白紙,套句大笨中說的..有搞工喔!!(請台語發音)。

拿掉白紙,這就是我精挑細選的禮盒,連片數都特別考量過..

從最上方、黑色的大片餅乾開始往左看起,黑色的大餅乾(左1)-巧克力燕麥、左2-抹茶瑪莉酥、左3-艾瑪巧克力、左4-法蘭琪酥、左5-達克華斯..

再來從最上方、向日葵餅乾開始往右看起,向日葵餅乾(右1)-向日葵、右2-太妃甜心抹茶、右3-巧克力瑪莉酥、右4-萊姆奶酥、右5-亞蘿爵..

小愛心壓著的是羅倫巧克力餅,下方中間的則是帕露瑪..共12個..

接下來看看中間的小愛心,同樣綁著紅色緞帶,再認真瞧瞧,這個心比較完美喔!!

再打開蓋子,裡頭一樣有張心型的白紙,啊!!一樣很搞工喔!!(請台語發音)。

裡頭裝的是門市小姐強力推薦的杏仁巧克力,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這點量應該很ok。

帶回家後,我吃到的餅乾沒幾塊,咱們現在就來看看..

佛羅倫巧克力餅..看起來很可愛,上面是有著波浪狀的巧克力,下層是香酥的餅乾,不會太甜,不會太硬,配杯紅茶剛剛好,另外還有白巧克力可以選擇。

亞蘿爵..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無敵好吃!!中間是攙著葡萄乾的奶油,外層是香香的酥餅,上頭還有杏仁片加持,真的非常美味。

艾瑪巧克力..下面是香酥的餅乾,上頭是巧克力+巧克力脆片,一樣不會太甜,好吃。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天鵝脖子街、RT和亞蘿蔓洋菓子,幾乎可以確定選亞蘿蔓洋菓子,但網路上有些不是太好的評語,所以我需要再確認一下,啊!!也想再多吃ㄧ點......╮(▔▽▔")╭

2011/09/18 22:45

台長:
人氣(20,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の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章‧喜餅試吃--宜蘭餅 の 貴客對餅
此分類上一篇:附錄一‧GUCCI古馳純鈦近視光學眼鏡架GG 9648 J 3YG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