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2:51:17| 人氣39,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移動中的奢華 § RIMOWA行李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事就到101亂逛,受到01的影響,我也好想有個RIMOWA。跟男友商量過後,我們決定先到門市看看,等度蜜月時在採購喲!

沒想到RIMOWA實在太吸引我了,聽完店長的介紹,拿了DM就在門外討論起來,店長還熱心地端茶出來,照片中穿黑色西裝的就是店長。

紙杯有印上RIMOWA的LOGO,還有成立年份&網址。

另一面是一個人用手指舉起行李箱的圖樣,我想指的應該是 Salsa 超輕質系列。

這一系列產品,享有世界上最輕的硬殼旅行箱的美譽。概念化設計與100% PC材質完美結合,賦予旅行箱超高耐度與超強彈性,整個旅行箱在受壓時會吸收壓力而變形,一旦壓力釋放後,便在瞬間恢復原狀。

一杯熱茶軟化了我動搖的心,馬上請大笨中前去下訂。下訂???告訴自己不是衝動購物,只是下訂而已,還不算購買喔!很明顯只是在欺騙自己,隔天還是乖乖地去付款了。

付款當天,小姐說可以宅配,那當然選擇宅配,因為平日沒人在家,所以我們選擇星期六到貨,等了一個星期,心愛的RIMOWA終於到手囉!

944.52 Topas TITANIUM 標準登機箱-cabin trolley IATA

‧54.5 x 40 x 20 規格(cm / 公分)
‧3.8 重量(kg / 公斤)
‧35 容積(L / 公升)

NT$ 35620
 
RIMOWA最新款的鋁鎂旅行箱,也是目前價格最昂貴的。獨特的鈦金屬呈色,讓旅行箱呈現金屬難得暖調的一面,時尚不失溫、低調卻獨特。此外,內裝部份選用質感高雅的黑色絲質襯布,更加提昇時尚奢華感。
 
打算看這個箱之前,沒發現價格是最高的^^",而且我只是要買登機箱,小小一卡,不應該太貴吧!!!!!當然,一切都出乎意料,不論是購買時間or價格,就讓我娓娓道來。

打開箱子,最先看到的就是DM & 保固卡,不太起眼的保固卡還差點讓我當成垃圾,還好撿回來囉!

閃著耀眼的金光,Topas TITANIUM 總算出現了。第一眼的感覺,高雅、時尚、出色。

正拍、斜拍、側拍,不管哪個角度都是閃閃發亮,如原廠所述「鈦金色的表現,讓整體旅行箱出現金屬暖調的一面,時尚卻不失溫度, 高雅低調卻又獨特異常,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真是描述的太貼切了。

30幾張小朋友離家出走,為了就是Made In Germany,令人陶醉的德國工藝。

皮製的手把+金屬LOGO,就是讓我捨棄眾多小朋友,並選擇提早擁有的原因。

據店長描述,僅有現存的行李箱還有皮製的手把,因為各國氣候不同,顧客反應皮製手把容易發霉,所以原廠更改設計,改成金屬手把。LOGO的部份,我則覺得改的莫名奇妙,現場新的箱子LOGO都是塑膠貼上去的,質感真的不好。

之前都是用 Samsonite 的行李箱,現在才發現原來有輪子這麼大的,因為是登機箱,所以只有兩輪,但我相信一樣好用。

「Topas鈦金色系列的內襯布為質感高雅的黑色絲質布,不僅耐看而且非常耐用。」圖一是空箱,圖二加了分隔網,質感還算不錯,但如果不是黑色那會更好。

隨箱附贈鞋袋和洗衣袋配件,材質一樣是黑色絲質布,也一樣是黑色。

RIMOWA 的行李箱還有個特別的掛勾,可以輕易的掛上各式手提袋或包包,這點真的不錯,特別是Shopping 之後。

最後由大笨中真人示範,家中一直沒有購買登機箱,原來登機箱真的好小一個,不過為啥價格卻差不了多少,真的要努力賺扣扣,下次再買個29吋的。

RIMOWA  http://www.rimowa.com.tw/

『每一個旅行箱都有一個屬於它自己的故事』

RIMOWA 第一只旅行箱誕生於1898的德國科隆工廠,當時,RIMOWA 的名字是 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一個世紀後,RIMOWA 已製造出一只當時最輕盈的木製旅行箱。 短短幾年之內, RIMOWA 的木製衣櫥旅行箱和車廂旅行箱,成為了高級社會的象徵性旅行配備。
 
2010/07/19 22:57

台長:
人氣(39,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の逸品 |
此分類下一篇:udn個人出版‧明信片
此分類上一篇:比利時製造★香榭絲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