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8:33:1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歪歌‧路況轉播‧~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魯(台語)一排
朋友一來
瓶蓋一開
多痛快

眼睛睜開
抓方向盤
看到警車
開過來
因為你
心情大壞
只好下來
請不要把罰單給我開

輕輕一吹
酒精測試
濃度一百
真是慘
於是展開追逐賽

撞到人
罰不完
把駕照
扣下來
趁現在
爬上你黑白色的車
快快快快
加上時速三百
沒有不該
速度再加快
希望你駕照還來
不要為難
不然你的車子
沒有未來
vino vino 電視實況轉播
vino vino 最"衰"是我
oh yes oh no 快把駕照還我
oh yes oh no 你在等什麼
vino vino 電視實況轉播
vino vino 最"衰"是我
oh yes oh no 快把駕照還我
oh yes oh no 你在等什麼
vino vino 大家都在看我
vino vino 等我出糗
oh yes oh no 引擎好像起火
oh yes oh no 你們不要抓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本首歪歌的歌詞改自<莫文蔚_Live Show實況轉播>這首歌
這首歌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歌,非常動感!彷彿血液也隨之沸騰。
因為幾年前迷上歪歌,所以也自己寫了一首。
剛剛檢視電腦裡面的資料,雄雄看到,於是就PO出來與大家分享
輕鬆一下!但是請不要酒駕。呵!^_^







台長: 午夜12點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