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7:48: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告訴我

她最幸福的事 就是聽到她母親開朗的笑聲

在我印象中 她的母親是個強勢又能幹的女人

秋說

由於父親忙於工作 但薪水又不多

所以家裡的一切全由母親打理 再加上婆婆處處刁難

讓母親心中產生許多不滿與怨恨

有時孩子成了她情緒發洩的犧牲品 

尤其是秋 母親總是對她說

你沒用 什麼事都做不好

秋不曾感受到母親的關愛

漸漸對母親不諒解 甚至怨恨

直到有一天

她的母親生了一場大病

秋在醫院照顧母親近一個月

她的母親情緒非常不好 而秋也好幾日沒睡覺

秋再也忍不住把心裡埋藏己久的怨恨

一股腦兒的全說出

你從來沒喜歡過我

我也從來沒有在你身上得到應有的母愛

你總是將過去的怨恨轉嫁在我們小孩身上 你知道嗎?

母親哭著說

若不是你們 我早己離開這個家    我怎麼不愛你?

秋和母親將心裡的傷口打開

母親將過去所發生的事一一告訴秋

秋才了解母親的苦有多深

她的婆婆曾打過她 而老公卻不相信她所說的

秋抱著母親大哭說

她怎麼可以打我的媽媽? 

她們母女倆相擁痛哭  漸漸地將心裡傷口撫平

秋也慢慢開導母親

過去的怨恨就讓它過去 

試著選擇原諒曾經傷害你的人

才可以真正的放下 真正的解脫

現在秋的母親臉上盡是笑容

和老公的感情也變好了

對秋而言 這是遲來的幸福

 

 

 

 

 

 

台長: 自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一直在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