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0:16:1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插花作品 Part 6 ] Flying 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離開上一個工作很久之後,以前同事找我出去兜風散心,內心其實很感動,沒想到她們還會想到我!聊天得知時,同課的另一位同事不幸得了癌症,聽說情況不太樂觀,她在敘述這件事的時候,眼角泛著淚水,我的內心有了更大的震撼!
還記得以前她剛進公司的時候,我都沒有好好抽出時間來教她,甚至到深圳meeting,大陸出差的時候跟她同居,她自己很忙,還會幫我的忙,替我打氣...,以前的一切,一一浮現腦海!
突然覺得,能跟她作朋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其實那一陣子,心情真的是很糟,如果那天不幸我走了,不知道有誰會記得我,甚至替我流淚...!

這件事其實埋在我心裏很久了,一直沒有說出口!

今天我們一起去聚餐了,而我把這個抱枕送給她了...!

May 12, 2005 Updated.

台長: Ivy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十字繡靠枕 |
此分類下一篇:[ 插花作品 Part 7 ] Snoopy & Woodstock
此分類上一篇:[ 插花作品 Part 5 ] Happy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