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20:55:54| 人氣3,2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2月長灘島之旅手札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托我朋友的福,讓我有機會能到長灘島玩5天,
扣掉最後一天回家的時間,整整讓我玩了4天,
從踏上長灘島的沙灘開始,
讓我真正見世到了什麼叫碧海藍天,
長灘島的美景真的讓我很驚豔,
大大的太陽真的很熱,
讓我都忘了台灣還是冬天~:p

海風沒有味道、也不會黏黏的,
沙灘的白跟海的顏色搭配的天衣無縫,
在加上陽光跟帆船,哇~真的超美的!!

我們住在3號碼頭的金鳳凰飯店,在長灘島幾乎旅館一出去,
就可以到沙灘、海邊,非常的近跟方便,
不過,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希望能住在1號碼頭,
因為離d mall和星期五沙灘都很近,
感覺那邊更方便、更悠閒。



回旅館放完行禮後,第一天的活動就開始啦,
主要是玩風帆船和大概介紹島上的店,
讓自由活動時能自己去逛;
「風帆船」真的很棒,我們搭的時候是接近黃昏,
所以不會太熱,又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
再加上風的吹拂,真的好舒服哦,
我超喜歡坐風帆船的感覺,
這項可以排在此行我的最愛之一,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坐到。

在來這邊的店家其實大同小異,
因為在來之前我得了嚴重的腸胃炎,
又吐又拉,還去吊點滴,
再加上每個人都說來這邊很難不拉,
連水都不能亂喝,
所以我剛開始幾餐都不敢吃太多,
更不敢隨便買東西吃,
所以吃的方面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推薦,
不過大部份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就是了,
除了烤雞跟披蕯之外~:P。



我跟朋友幾乎每天晚上都有按摩,
不過在這裡按摩真的要靠運氣,
因為不是每一個按摩師都很會按,
像我第一天就遇到一個差的,
有按跟沒按一樣,
我朋友還說,她根本就是在摸你不是按你,
哈哈~~我聽了真的覺得好好笑哦!

除了第一天的運氣不佳,
遇到個很混的按摩師外,其餘的一次比一次感受還好,
尤其是第三天的這位按摩師,可以很明顯的感到她的專業,
真的每一下都超舒服的!!

按摩的地點,第一天是由旅行社安排的,
在一間專門的店,很有氣氛,大家一起躺在那邊按;
之後幾天,因為價錢一樣,所以我跟朋友都決定叫飯店內的服務,
讓按摩師直接來房間按,
這種方式,我們都覺得很方便,
因為比較有隱私,按完後還可以直接洗澡,
可以省下一些時間,重點是按摩師的手法好很多,不會白受氣。



台長: Dream
人氣(3,2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長灘島之旅手札之二-玩到全身痠痛
此分類上一篇:甜死人不償命的「蜜糖土司」

p
更正 我們是住在3號碼頭哦!!
2011-03-02 21:48:53
版主回應
是哦~那我搞混了~~^^~~感謝妳的提醒啦!呵呵
2011-03-03 09:1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