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2:51:09| 人氣3,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劇「珠光寶氣」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港劇共有82集,真的超長的,
它可是花了一億港幣來拍攝,
聽說是香港史上最貴的劇集,
仔細注意它的場景,
的確很不馬虎,
有很多真的實地到當地拍攝的場景,
可以看到很多西藏、法國、澳門、青島..等地的景色;

還有幾乎每一集都可以看到他們在吃大餐,
讓人好羨慕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多集的關系,
一開始看還覺得很好看,
但是看到後面就愈來愈受不了,
感覺劇情有點亂,
而且幾乎每個主要角色都有讓人討厭的地方,
甚至可以說誰出現的最多,那個人就最讓我討厭,
好像是故意讓主角「們」個個都可憎一樣。

三姐妹各有各的感情故事,
我最喜歡看的是大姐就高長勝的部份啦,
一開始我覺得阿東真的是暗戀大妹的,
而且還特別覺得阿東很有男人味、很MAN說,
很期待他跟大妹的發展,
沒想到他居然是個GAY@@~
跟大妹一樣喜歡的是高長勝,
他跟高長勝表白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搞笑耶;
不過高長勝還真的有他的魅力耶,
他對大妹的深情還真令人意外跟讚賞哦!!

看到最後,劇情令人不滿外,
還發現最壞的人慚悔、不在做壞事外,
都沒有受到什報應,
反而大好人的下慘最可憐,
例如:阿東被高長勝搞到昏迷不醒、
阿禾因為被Martin打導致看不見、
最讓人感到遺憾的是已經痛改前非,
變成好人的陳啟發出車禍因為Terrence的私心,
就這麼死了,真的很可惜,即使他在之前真的很讓人討厭。

三姐妹的個性都有讓人厭惡的地方,
其中我最討厭的是二姐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感覺她自命清高的那個樣子,讓人反感吧。

這部港劇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
就是怎麼可以把每個人都拍得那麼可怕,
人心險惡,
幾乎每個主要人物都會耍手段,
幾乎每個人都在耍心机,
就算是看起來大好人的人,也都會有犯錯的劇情,
只能說,這不是一部讓人感受到美好的劇集,
不過最後一集我還是哭了,誰叫我哭點低呢,呵。

另外有個疑問,在撥主題曲時會有很多畫面,
其中一張是小妹拿一隻雨傘跟陳啟發合照的畫面,
我看到這一張還以為最後他們兩個人會在一起,
但我看到最後一集,都沒有出現這個場景啊,
請問看過的人能不能告訴我是出現在哪一集呀?

台長: Dream
人氣(3,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TV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絕對零度」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Q10」(我的機器人女友)-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