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0:47:45|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象的眼淚-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台後,因為通車上下班的關系,
我看了好多書哦::巴別塔之犬、戰慄遊戲、不存在的女兒、日巡者、傾城之戀:張愛玲短篇小說集之一、奇怪ㄋㄟ: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是「大象的眼淚」,
為什麼我會特別的打這一篇呢?
那是因為,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這是一本以馬戲團為故事題材的書,
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以馬戲團為主要環境的小說,
故事一開始就演到了結局,
但看到最後卻又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看到中間的時侯,又會一直想主角到底能不能跟所愛在一起?
大象會不會有好下場?其他人又會怎麼樣?

最重要的是,看完最後一頁後,我過了幾天在回味,
感覺還是很特別,因為他的結局很不一樣,
不是那種很明確的寫出到底最後會怎麼樣的結局,
可以讓你自己去想像,
到底主角會如何真的誰也不曉得,
我猜可能連作者也不曉得吧!?
在我的想像中,故事的發展應該會是繼續往好的那一面走下去...

話說,我會知道這一本書的原因還滿意外的,
是有一天我在看康熙來了,來賓是S.H.E,
中間有一段是主持人在翻他們的包包,
其中S看得書就是這一本,我覺得書名滿吸引我的,
又蔡康永說很好看,我就去買來看了;
另外Hebe看的書是「德語課」(好看是吧),
這一本也列入了我的購物車中了,
希望也會跟大象一樣好看,
大象這一本書,應該是我最近看過的書中,
我最喜歡其中之一哦!

現在我正在看的書是「手機」,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還滿剌激緊張的,
我還有參加這本書抽「手機」的活動,
只是把讀者回涵寄回去,
結果我真的中獎了,真的抽到一隻2、3千的手機,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但中獎的感覺真的很讚,哈哈!

台長: Dream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about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心得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日巡者的收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