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12:52: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HAPPY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
人生的有趣在於
你總是會在某一個地方某一個時間
遇上了

一個讓你想到的時候
會浮出淺淺的微笑
甜到亂七八糟的人

一件讓你回憶的時候
會看著繁星燦燦哼著歌曲
以有節奏的方式
步行回家

R他跟我一樣都是獅子座
他積極的想幫我辦一個溫馨的生日會
高三升大學的那個驚喜生日會
就是他的作品
一個可愛的人
一件可愛的事
像陽光一樣暖暖的
五個燈!

不過這是被告知的行程
喜歡驚喜的我
還是計劃著
早上的時間應該做些什麼...

報社裡叫喊著
明天晚上的電影票有沒有人要
本來對韓國片沒太多興趣的我
居然一口氣要了五張
抓了一些南友會的死黨

還有P
一個雙魚座開朗男孩
(To:P
我就是打死都不說你陽光勒!!哈哈哈...咬我阿!)
燦爛的笑容
令人溫暖
認識他
也是個故事...

人生
就是由不同的故事串接而成
上帝用他獨特的接龍方式
令人驚訝

計劃永遠趕不及意外
R跟M的一通電話
揭開我生日的序幕

「要不要看千年女優!」
遲疑了一秒
我決定讓這個生日隨性串接
「好久沒看午夜場了!當然ok啦!」

看完電影的午夜
三人漫步在台北的街道
西門町裡寂寞的人影零星
寂寞的都城
迷亂的人心
我在心中想著...

拉哩拉雜的將很多事情重整
三個人
交換生活的心得
笑笑鬧鬧的
和清晨的太陽說了早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