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5:31:34| 人氣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跟19歲說再見了
上面這張圖我下載很久了,終於可以貼了,19歲的逆襲也退兵了,可喜可賀。
(歐陽生日時所拍的合照)
這真的是我有生之年過得最轟轟烈烈的一次生日,開始跟結束的時候我都在系館。
也是第一次禮物沒辦法一個人提回家

生日蛋糕真的很特別
第一個保麗龍蛋糕的火媒棒蠟燭跟它下面用來做樹的絲瓜布整個熊熊的燒起來,結果我情急之下只許了三個願望:HP,HP,HP,我真的除了這個想法之外其他都一片空白。
第二個更不用說了。捧在歐陽手上的時候我堅持它是一袋「ㄆㄨㄣ」,沒想到竟然是一整袋北平烤鴨!希望有吃到我的「生日蛋糕」的人也沾染一些脫離19歲的福氣。

我真的事先不知道你們要慶祝!我看見你們團團圍過來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怎麼辦,我今天穿這樣」。小羽說他跟賴瓜在做那個保麗龍蛋糕的時候,就在我的視野正前方,說不定我已經看到了然後自己在心裡覺得很無言;大盤歐陽也說,他們還故意討論東西的時候大聲說「三點」,然後讓我以為是三點要慶祝,可是只是喇我的讓我期待一場空。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唉唷這幾天我的眼裡心裡只有基地模,你們做什麼說什麼我通通不知道啊!而且我想說,前幾天才過過光良的生日,這幾天又忙設計,你們一定沒時間幫我做生日,所以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想說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吧,頂多陸陸續續接到簡訊電話跟禮物這樣,沒想到你們竟然連魯巴也阿了,我也崩了我20歲的第一次潰,真有你們的,不虧是建築系的好學生,連做基地模之餘也沒忘記把我整一場,禮物也是串聯一氣,讓我頗有主題紀念日的歡樂氣氛,太妙了!

說到禮物,我一回家就把他們一一歸位融入我房間了。

八卦終結者的承諾,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中。
「新嫁娘」就放在書架裡,我跟小羽期中期末考開伙有譜了。
綠色兩輪車模型連著盒子放在床邊架上,等我有空把他們擺起來。
ANNA SUI跟其他同伴放在一起,讓我每日取用,我不再用photo shop塗腮紅了!
蛋糕放進冰箱裡,要跟好室友一起分享。
月曆掛起來了,在上面會記著大家的生日。還有評圖日。
等到這次正評,大家會看見我用綠色小美切出的小人被噴成綠色。
綠色微笑袋子裡有喜餅,掛在門口的喇叭鎖上,明天討論的時候帶去吃。
兩人咖啡券明明就不用一男一女一起去啊!我放在錢包裡。
玻璃瓶裝的辣椒醬油放在桌上,等我買了瓶塞再打開它,感覺會很香。
水果好多,顏媽媽說小羽有的我也都有,我是小嘴巴女兒。
沒燒完的保麗龍蛋糕放在200的紅林基地模上。
烤鴨吃光光了。
卡片都貼在牆上,包括「重複」的那張。歐陽給的收在抽屜裡,大盤給的墊在桌上。

你們真正讓我感動的,不是禮物的多寡,而是你們淺藏在禮物背後的心意。
我感謝你們在想禮物的時候為我考慮的那些思緒。
我因為你們為了這一天花心思而感動。
你們送我的不只這些我看的到摸的到的,還有你們為了我而在做模時偷偷討論的每一個字,都是給我的祝福。
你們在未來的每一天能夠跟我一起開心的度過,就已經是很棒的禮物了。

對我親愛的組員們真的很不好意思,組長一直到處趴趴走,要不是你們真的很罩,我們早就挫塞了,你看,現在連100的基地模都做完了,天才!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給我這麼不一樣的生日,讓我永遠有這麼好的回憶無盡的回味,對我來說這長長的一天,系館studio的模樣,你們今天為了什麼事而大笑過,大家吃了哪一家的便當,我們做了什麼樣的立面,空氣的味道,陰陰的天氣,融合成一個寶貴的記憶。

台長: 小嘴
人氣(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犬
此分類上一篇:建築營籌備

妳不先吃古早結婚大餅嗎
2008-03-03 01:35:51
BE
噢 偷偷告訴你
那天在鹿港我跟CCL脫隊沒跟上回程專車隊伍
您打給我的時候
我就正手拿著結婚大餅準備好好祝賀您一番

你還問我買什麼...囧
2008-03-03 01:59:58
小嘴
欸古早結婚大餅噢 好大 我想泡再牛奶裡吃 因為感覺跟奶油酥餅是一掛的
哈 謝謝你們啦
2008-03-08 22:0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