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00:3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霄精鹽廠 - 秋茂園 - 老鍋休閒農莊 - 竹南啤酒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好玩的行程, 

 





 






 



 






 



 







 







 




 

非假日出遊的好處就是不塞車, 還不錯. 一下子先到奈米科技公司, 什麼藥都講得好神, 結果我當然也會心動, 拿了目錄問售貨小姐, 成份及衛生署核可字號 (藥品, 化粧品, 及食品應都有字號). 居然都沒有. 所以就不用買了. 

又沒多久, 到了通霄粗鹽廠, 簡報聽了一半, 就出去逛商店, 先找鹹冰棒吃, 才15元1支, 可是20支300, 沒優待, 讓我不想買一盒回去.  後來去鹽山, 及廠裏逛一下.  他們有個海水SPA區, 挺好玩的.

秋茂園在附近, 裏面真是一個包容的地方, 有佛像, 也有道教神仙, 也有基督教的像, 連三民堂都有.  海邊的景很安靜很適合沈思.

中午, 他們有安排合菜, 1人100, 但我不想, 因為我很怕會出現我不能吃的東西, 如菇類, 養生類, 或不易消化的東西.  我吃了我自己的超SUPER香腸起司飯團. 及水果.

下午到竹南啤酒廠, 廠好大. 原來台灣人喝這麼多啤酒.  免費品嚐金牌啤酒, 他們建議配香腸 (自費). 但我發現有古早冰棒, 我選了一支梅子口味的來配啤酒, 哦, 絕配.

到了老過農莊, 沒安排看米粉製造, 直接試吃米粉, 真的好吃, 我帶了一大包回來 (不是泡麵那種)

台長: 長樂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島出遊 travel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日出溫泉2007 & 台中haagen Daze 冰淇淋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花海 2007 11月 向日葵 & 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