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12:12: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107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107 金希澈 Young Street!【嘉賓:NS允智,San E (可視)】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死前有許多要做的事 感覺起來有點遙遠 不妨先定下今年、這個月、甚至今天要做的事情吧 飯後散個步、看場電影、或者明天多睡兩個小時懶覺都是可以的 實現起來也最簡單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music start

希澈:在外國生活久了的人 據說都有回到韓國最想吃的食物名單 包括:炒年糕、炸醬麵等等 今天就來聊聊大家的my favorite list。 今天東方神起comeback了 舞台很華麗 我也剛跟昌珉通過電話 有很多朋友都喜歡聽我的節目 比如雪莉啊、昌珉啊 但就是不來上我的節目 可我還是會放他們的歌 哪有我這麼好的哥哥啊 昌珉也給我發短信了 說:i love you 呵呵呵呵呵……我再也不想從男人那裡聽到i love you了 這句話我推辭 對不起哦昌珉~

YS drama講述了男人帶女友去吃自助 結果女友吃了很多 餐廳主人擔心自己要虧本了的故事(播放的歌曲是miss A的《breathe》)
希澈:我又得先道歉了 但是沒看可視的聽眾可能不知道 我要對開車的聽眾說:這個節目絕對不是**的節目 因為剛才我又跳舞來著 因為我起伏比較嚴重 第一部分比較up 第四部我就down了……

聽眾:希DJ吃自助餐應該也就吃一盤吧?
希澈:我去自助餐廳吃不了多少 我最愛去的是壽司店 因為坐下就能吃

聽眾:你是又要做mc麼?怎麼主持節目還在背台本啊
希澈:我最近工作比較多 所以很受歡迎 尤其是很受男生的歡迎 我在接受一個學校的採訪呢

聽眾:明天我要去見交往了一年的女友的父母 好緊張
希澈:可以想像緊張的心情 早晚我也有這麼一天 不知何時到來 很好奇

聽眾:你現在就down了麼
希澈:我感受到了我和聽眾是共同體了

希澈:據說SanE在我不在的時候一個人主持YS來著?表現好麼?
SanE:比你在的時候表現還好
希澈:好吧 那以後就都找你了……
San:其實當天好多聽眾都問希澈哥哥哪去了 問我是誰 可傷心了
希澈:其實你主持的很好啦!

希澈:San主持的時候用rap的方式念短信來著?
S:(rap)是啊 這就是我的方式
希澈也rap:你以為誰不會呢?
S:你rap真好!
希澈:S參加JYP家族演唱會來著?
S:是啊 那天和全公司的人在一起 很開心
希澈:你就沒想邀請我去麼?
S:那天我就和昭熙在一起來著
希澈:對哦 昭熙也是你的公司的(裝的跟不知道似的……)

希澈:允智和我在《百分滿分》中碰面了 什麼感受?
N:你真的很會做綜藝節目啊
希澈:當然了 最近我有很多節目 除了radio star 昨天也播了回憶的閃耀的夜晚

故事一:我的女友總是擔心周圍的人 她比我胖卻提醒我減肥 還擔心鄰居的女孩不好好學習 甚至擔心路上的小狗太冷 我一直忍著不說他 有一天她跟我說一對明星情侶分手了很可惜 還跟我討論《秘密花園》的劇情替電視劇裡的人物傷心 咋辦啊
希澈:擔心別人 說明這個人很多情啊 看我給king wang zzang的歌詞 我就寫了「我沒時間……」哎呦 我把歌詞忘了 所以說PD你要多播這首歌啊!允智是會擔心周圍的人的人麼?
N:我好像比較容易多管閒事
S:我不太愛管別人的事
希澈:你們覺得我呢?
S:我覺得對你喜歡的人 你很喜歡操心 但是跟你沒關係的人 你就不管了
希澈:哇 你跟我喝了一次酒就這麼瞭解我了呀 那N你覺得我對你多關心呢?
N:我覺得你對我只是後輩的感情吧 畢竟我在節目裡被你甩了一次啊
希澈:那下周再甩一次吧!

希澈:網上對你們的評論 你們會回復麼?
S:我只有沒事的時候才會看看
希澈:你這是對你粉絲該有的態度麼???所以我為了公平起見 無論我有事沒事 我都不看粉絲對我的評論……
S:啊?最近網上對你的討論可多了
希澈:那是因為我最近比較活躍啊

希澈:言歸正傳吧 你們覺得故事裡的情況怎麼樣呢?
S:我覺得還是女孩比較多情
希澈:咱們還是表演一下情景劇吧
S:親愛的 別人的事少管些吧
希澈:什麼?你是嫌我不關心你麼(後面話很密 根本不讓人說話) 好吧 咱們分手!

三個人唱完歌後
S:真是亂套了 亂套了 好累
希澈:現在跌落的不只是台本 還有各位的人氣……

故事二: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想第二天要吃什麼 然後甜甜的睡去 但是真的到了吃飯的時間 次長就會組織大家去吃他想吃的東西 我吃不了烤豬皮 他還硬是讓我吃說對皮膚好
希澈:我對這個聽眾的故事很同情 因為他跟我表妹同名 你們挑食麼?
S:我小時候特別挑食 只吃香腸 連糖醋肉都不吃 所以總是吃披薩
N:剛才說的那些食物 豬皮、大腸 我能吃的一個都沒有 我覺得沒準能吃 但是沒機會吃
希澈:你愛上一個人時能瞭解他的一切麼?當然要一點點的解了 食物也是一樣 吃吃看沒準就能喜歡上呢
 
聽眾:我的情況正相反 我是因為上司不能吃烤豬皮那些 所以我們也吃不了 真是羨慕這個聽眾啊

聽眾:把上司灌醉了 然後帶著他去吃烤肉

聽眾:我每天上班都吃漢堡 只因為最近
希澈:允智吃漢堡麼?
N:吃啊
希澈:那一會我給你買個漢堡 鰩魚味的(鰩魚味道很難聞) 要找鰩魚還挺難的呢 一會我給東海打給電話 讓他聯繫木浦弄點來

希澈:美國有米飯麼?
N:有啊 rice……
S:但是和韓國的口感不一樣

希澈:我無論跟誰去吃飯 都是五分鐘吃完 吃完一抹嘴 就跟大家說走吧……因為我覺得時間很緊迫 你們知道 golden time吧
N:是 time is gold
希澈:不是一樣麼 只是說法不同……其實我很堂皇……

希澈:我跟人家吃飯 從來不問他們的意見 直接說「統一吃泡菜炒飯」 吃完趕緊走 絕對不給其他人選擇權
S:所以你才是Heedictator啊
N:你在宿舍誰給你們做飯啊?
希澈:如果不是阿姨 就是厲旭……今天早上也是吃了厲旭煮的豆芽湯 他平時也做魷魚湯
S:真是好弟弟啊
希澈:是啊 他最棒了 跟他吃飯 我還能順便瞭解世界 不但知道最近演了什麼電視劇 還特別有意思 (又開始模仿)「怎麼辦啊 怎麼辦啊 河智苑啊 天啊 怎麼辦啊」……

希澈:允智要唱什麼歌呢?
N:我要唱《假飾女》
希澈:哦 宇宙大明星演了MV呢!

希澈:難不成你們在交往麼?
S:是不是看我們合作太默契了
希澈:你們就讓聽眾們知道真相吧
S:真沒有
希澈:我一會給記者朋友打個電話 讓他寫篇報道

聽眾:這歌真是一點間隙都沒有啊
S:所以我去幫允智唱了啊
N:是啊 我用眼神求救了半天你都不管我

故事三:我爸爸管我太嚴了 我說要搬出去住 媽媽想看我能堅持多久 就同意了 我把所有錢都取出來在學校附近找了一處房子 開始感覺很好   沒人叫我起床 但是過了不久 就發現小區裡很亂 奇怪的人很多 膽子小的我更害怕了 還老覺得有鬼 整夜睡不著 我也不能回家 該怎麼辦啊?
希澈:你們倆膽小麼?
S:我怕鬼
N:我也不敢看恐怖片
S:其實我覺得美國恐怖片還好 但是韓國恐怖片真的很恐怖
希澈開始模仿鬼:允智住幾層?住幾層
N:三層……
希澈學鬼:今天回家時候小心點 走樓梯的時候千萬不要回頭看 可能會有人抓住你的腳……
N:看來我今天不能走樓梯了
希澈:那就來電梯版吧 (有學鬼)坐電梯的時候不要看鏡子哦
N:唉呀 真可怕啊
希澈:今天允智不能坐電梯也不能走樓梯了 只能飛著回家了…
N:我又不是蜘蛛俠……
希澈:你們覺得我怕鬼麼?
N:肯定不怕
希澈:我除了怕我媽 什麼都不怕 我還怕孩子哭 我不怕鬼 要是遇到鬼壓床 我就罵它 (學著罵鬼的樣子 S幫忙嗶)

準備唱歌 希澈:PD咱們下次不能提前錄音麼?這才第三部 我嗓子都疼了

希澈在一堆混亂的rap中又沒忘顯擺美人啊在台灣取得好成績的事情
結束曲是SanE的《Lovesick》
希澈:你非要在我面前提MV的事兒麼(又是昭熙啊)
 

希澈:今天節目要結束了 肯定有聽眾要問為什麼沒有做「抓住YS的尾巴」因為我今天囉嗦的太多了 所以沒時間了 今天心情太好了 至於為什麼心情好我也不知道原因 就直接結束吧 因為明天也有好事呢 大家真的要注意防寒 小心駕駛 天上天下 YS獨尊

 

 

 

 

 

 

 

 

 


FR:80后花瓣部落

台長: shica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