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21:38:0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908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場: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超人、蜘蛛人、蝙蝠俠、wonder woman等等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們,他們都有著一項絕技。或者飛簷走壁或者力大無窮,但是如果是透明人,不就直接game over了嗎? 最近科學家正在加緊研究透明人,只在想像中存在的透明人會真的實現嗎?9月8日 星期三 music start!

希澈:如果大家成為透明人想幹什麼呢?捉弄總是欺負我的人?向暗戀的人示好?歡迎大家發短信來。
聽眾:我要向潑我水的朋友報仇。
希澈:以前我好像看過分析,說透明人是不可能的,光血管也不可能實現啊。

聽眾:透明人不可能實現啊,骨頭、肉怎麼可能透明呢?
希澈:我說也是啊,如果真的有透明人的話,這個世界還不成了犯罪的社會啊?想想都可怕……


YS drama 第109回 偷偷吃零食

我放假總是大吃大喝,以至於開學之後明明早飯吃了很多還是忍不了兩節課就餓了。實在餓得不行了,我就在數學課上開始偷吃方便麵,別提多好吃!趁著老師講課的時候,吃了方便面吃巧克力派,正吃得香,老師突然回頭往後看,我們正好對視上。老師說:你幹什麼呢?上課吃東西?後面站著去!我撒嬌說:老師,我什麼都沒吃。老師火大說:你嘴上還沾著巧克力呢!老實罰站去!
 
聽眾:我想去女澡堂,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希澈:你真是單純啊~我們小學時候會有這種幻想,現在不需要了吧?

聽眾:我想親吻我最喜歡的男生。
希澈:估計那男生會說:什麼呀?什麼呀?蟲子?

聽眾:我想裸體走在大街上,為覺得我身材不好。
希澈:看來聽眾裡面單純的人好多啊~~

聽眾:我想跟著我喜歡的明星去新婚旅行。
聽眾:我想去歌手的錄音室跟他對唱。
希澈:人家都說錄音的時候遇到鬼,唱片就要大賣了呢!

聽眾:我要去我最常去的飯館,看誰拿吃的開玩笑就打他。
希澈:對!不能拿吃的開玩笑!

聽眾:我要奔往韓國銀行,我要幹什麼你知道吧?嘿嘿~~

聽眾:我想去你家。
希澈:我房間真沒什麼可看的,就是電腦,兩隻貓,因為床塌了,只有一個床墊。

希澈:唉,因為我們節目都是青少年在聽,所以好多有個性的短信都沒法讀,我剛才就看見有人發短信說想和誰誰洗澡呢……

聽眾:看軍隊的兒子。
希澈:現在也能看啊。
 
希澈:DJ也是需要學習的。今天的嘉賓是姜鎮和J。
姜:今天希澈來介紹我,心情很好,J真的很美男啊!本來我一直覺得希澈很美男,今天一看兩個人都很好看。
希澈:今天很抱歉,因為特別累,所以戴著墨鏡,應該摘掉的。
姜:其實說到希澈,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眼睛。
希澈:既然您這麼說,我就痛快把眼鏡摘了吧。
姜:你不戴眼鏡也沒關係的。

希澈:J平時喜歡trot麼?
J:我從小就聽,韓國的小孩子小時候肯定都跟著父母聽的。
姜:是啊,是我們特有的音樂,裡面蘊含著很多感情,跟父母喝酒的時候聽著歌很有感覺。
希澈:你的那首《馬蜂》唱了多少遍了?
姜:那首歌是2001年發表的,但是直到05年還沒有多少人聽過,直到06年才被大眾所知,唱過幾千次了吧?
J:我覺得應該唱超過一萬次了。
希澈:我親自聽到您唱歌簡直太光榮了!J你最喜歡哪部分?
J唱……
希澈:我最喜歡這部分……(唱)
姜:我可以經常來這個節目嗎?
希澈:你想來隨時都可以來啊,我這個節目好吧?
姜:是啊,我參加好多節目,但是聽眾都不一樣。今天你們的聽眾都叫我「哥哥」,心情真好。
希澈:您該教我們唱歌了。
姜:我覺得你們不用學了,唱的太好了!

姜:要學的第一點就是轉音和抖音,因為我的那首歌裡面需要顫音的地方太少,所以我用童謠來示範一下。
J學習……
姜:我看J可以離開trax了。
希澈唱……
姜:希澈也可以離開SJ了。
希澈:我合約還沒到期呢。
姜:別人可以留下。
希澈:其實我們SJ也唱過trot了呀,tok tok tok呀~其實J應該知道,我們公司的人唱trot都挺好的。
 
希澈:今天的環節是「說做就做」。J現在是完敗的狀態,但是無所謂了,trot本來就是為了讓大家開心嘛,剛才tok tok tok,姜老師也說特別好,總是問這是誰唱的。
姜:以後有機會咱們一起唱首歌吧。
希澈:這當然是我們的光榮了。

希學著唱:其實這個調太高了。
姜:唱的比剛才還好。
希澈:外面的工作人員說看表情以為我是老師呢……

J唱完
希澈:老師,是我唱的更好吧?
姜:前半部分你唱得好,後半部分J唱的更好些,他的前半部分太刻意了。
希澈:那咱倆和在一起唱吧(唱)。
姜:tok tok tok是sj13個人一起唱的嗎?
希澈:沒有,是我們其中6個人唱的。
姜:我看你們可以把J加進去!
希澈:我們今天真的學到好多東西啊,而且聽眾們也高興壞了。雖然年輕人多,但是喜歡trot的人也很多啊。
J:是啊,工作了之後需要唱到trot的時候很多啊。
希澈:現在也有很多trot年輕歌手。
姜:是,不過我希望年輕人不要唱著玩玩就算了,要唱就是一輩子的事,我覺得最少要唱30年才行。
希澈:您唱歌是跟誰學的啊?
姜:我在小時候就被稱為trot神童,所以村裡的老人都會教我唱歌,而且我從小到大就一個夢想——當歌手,長大之後跟老師學習了之後順利出道了。
希澈:我本來很喜歡那首《黃蜂》,但是這首歌也太好了。
姜:對啊,假如你女朋友對著你唱「哥哥我喜歡你,特別喜歡你」多好啊!
希澈:J,到了我們命運的時間了,我們真的練習了很多,想盡量不開玩笑好好唱。
姜:連衣服都準備好了?
J:我選紅色的。
希澈:那我就藍色了。
J:希澈你這身衣服也太合身了!
姜:真的很合適!
希澈:我本來應該馬上就接著唱,但是你唱的太好了,弄得我很緊張。

希唱完
J:希澈,真的大發啊 !!
希澈:我真是用心準備了,姜老師來評價一下吧。
姜:轉音的部分,J唱的太好了。
希澈:是,我也這麼覺得。
 聽眾:你倆組合吧,團名叫「J澈」!
姜:我想說的跟這個聽眾一樣:兩個人各有特色,J負責唱,希澈負責氣氛。今天你們倆的比賽結果是共同獲勝!
希澈、J:啊!J澈實現了!
姜:今天來節目,你們都這麼會唱trot,心情很好。
希澈:真的很感謝您來!
姜:以前我也偶爾聽這個節目呢,以後我會常聽的。
J:您可以給YS唱片花的。
希澈:今天學到的東西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用上,但是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用得到的,謝謝您!

 

聽眾:J唱trot的時候比在人氣歌謠唱搖滾還自然啊,這是咋了?
J:其實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
希澈:政模也超級喜歡trot,所以我們以後歲數大了我們就組個團吧。叫「J澈模」或者「J模澈」……

聽眾:我妹妹當班長了,我們家歷史上最光榮的時間,希澈你當過班長麼?
希澈:我很容易就當上班長了,因為都是人氣投票嘛,J呢?
J:我也做過很多次班長,還有學生會長,但是我都不幹活。
希澈:我當班長,活兒也都是副班長做。

聽眾:我爸爸開了肉店,本來以為可以敞開吃了呢,結果吃了幾天,我爸爸臉色就不好看了。
J:告訴我們你家店在哪吧,我們去吃。
希澈:我們J澈也可以去那裡做商演。

希澈:今天累死,但是也特別開心。本來我不想說我的節目將成為傳說的,但是今天的節目絕對又是一個傳說了。

聽眾:我得獎了,要寫獲獎感言。
希澈:哦,不過看你文筆應該會寫的很好的。
J:希澈不是寫作也很好麼?
希澈:最近我都不怎麼寫了。
J:反正你做什麼都好。
希澈:是的,J只是trot唱得好。
希澈:J等著我錄週末的節目呢,一會我們就說說在美國玩的事吧,J英文說得真的特別好,還能用英文開玩笑。
J:其實我好久都沒說了。
希澈:聽眾問希普拉秀怎麼不請trax來呢,他們週末經常來還請什麼呀…開玩笑,我還是會邀請你們來的,但是三個男人比較沒意思嘛,我會另外邀請女團來一起聊天。
J:誰啊?我可以期待一下嗎?
希澈:秘密!不過可以期待,不是我們公司的,雖然少女時代、f(x)在別處人氣挺高的,但是除了在公司,我跟她們沒有什麼要辦的事兒,你就等著吧。我和J去錄音了,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后花瓣部落YS直播组

台長: shic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