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4:35:3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813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場白: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喜歡唱歌的人,都會對Band有一種嚮往。彈著樂器在舞台上跟觀眾互動的樂隊,有一種不可阻擋的魅力,連媽媽級觀眾都會被樂隊的魅力所迷住。正好最近SBS正在熱播電視劇《我是傳說》,將生活的瑣事用吉他彈奏的主人公,真的很酷!而且,有YS開播初期來做過嘉賓的金正恩出演,所以覺得更有意思。今天,YS的家族也都以樂隊的心情來聽我們的YS吧,大家準備好了嗎?music start!

希澈:剛才聽到的就是《我是傳說》的OST,是一首翻唱歌手,很好聽。。樂隊的種類很多,像校園band,宏大band,還有像。。。 我上學時候很少參加學校組織,所以沒有組過band,幾個前輩也勸過我參加band,說我很合適,但我當時不喜歡團體活動,所以沒有參加。

希澈:YS Drama:一年級:我有個一年級的兒子,因為平時忙於上班,對兒子的關心不夠。有一天我翻兒子的書包,發現一張40分的考卷。我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當天晚上就打算給兒子補課。我問老師,你們平時上課誰最吵鬧?兒子說:沒人吵啊。。我繼續問:但總會有人比較話多吧? 兒子想了想,說:老師最吵鬧。。。。我又問兒子:最喜歡上什麼課?兒子答:沒有最喜歡的。。我又換方法問:那你什麼時間最開心?兒子答:休息時間。。。上課最吵鬧的是老師,最開心的是休息時間,真不知道我兒子像誰所以是這個樣子。。

希澈:很可愛的兒子啊。。我以後有兒子,也希望是這個樣子的。。學習嘛,只要肯學誰都能學好。。我希望我兒子是個有sense的孩子。。。

聽眾:希澈哥幫幫我吧,開學後我就要轉學了,到了新的學校,要怎麼跟新的同學變親近呢?
希澈:我小學3年級的時候轉過一次學,中學升學的時候也轉過一次。。男生的話,比較容易合群,我是轉學第二天就跟同桌打了一架,但後來跟他成了最好的朋友。。女生的話要如何親近呢?我發現女生很喜歡結伴去廁所,或者用共同的話題拉近距離,比如問對方昨天聽了金希澈的YS嗎?最近看過始源的新畫報嗎?始源的身材真的好棒啊。。之類的。。呵呵。。

聽眾:可能是因為像媽媽,經常健忘,所以經常把東西丟三落四的。有一次去買冰激凌,把MP3忘在了便利店;前幾天做bus,下車的時候記得帶包帶手機了,但忘了帶傘,所以被雨淋濕了;前幾天忘了考試時間,結果現在要重新複習再考試。。。
希澈:這位好像健忘症挺嚴重呢,可以養成memo的習慣。。我上學的時候也經常帶傘去學校,然後忘了拿回來。。所以現在出門我很少帶東西,只帶一個包裝一些必需品。。我特別容易丟傘,丟過很多次。。光丟傘,應該跟健忘症沒有關係吧?呵呵。。這位希望下次考試能順利通過。。

希澈:並不是只有尖銳的東西才會刺痛人,有些話語也會讓你的心靈受傷,用因為療傷的《音樂軟膏》節目。。
希澈:受傷的人們都來這裡吧,用音樂為你療傷。。今天的嘉賓依然是一樂和beige。。
一樂,beige:大家好。。
希澈:剛才說過因為語言受傷的話題。。像藝人的話,會遇到很多惡言回復。。兩位收到過哪些惡評?
一樂:我剛出道的時候,有些人就直言說不喜歡我,挺傷心的。。
Beige:我是經常被觀眾說我離XXX大哥太近了啊什麼的,這個應該是嫉妒吧。。現在又因為長得像厲旭所以有些困惑。。
一樂:我們的感覺就像跟厲旭在做節目。。
希澈:我的fans對於跟你做廣播很放心,呵呵。。
一樂:希澈你對惡評如何處理?
希澈:我在cy裡面如果有惡言reply的話,我就直接處理為垃圾什麼的,所以也出過一些新聞。。反正我本來形象就是不怎麼好的,我不喜歡的惡評我就會直接處理掉。
一樂:我以前也給惡評的人發過紙條質問過。。
希澈:我特別不喜歡桑拿,只要進到熱水,我就會 啊~~~ 大叫,我受不了熱。。
Beige:說到桑拿,女浴這邊很奇怪,給的毛巾什麼的也很少,對於女生很不方便。。
一樂:男女不是一樣麼?我們洗完出來甩甩擦乾就好了。。女浴那邊好像很多人還洗衣服。。
B:男浴那邊沒有嘛?
希澈:你剛才說話語氣真的很像厲旭。。
B:又說我像厲旭,我不高興了。。
希澈:呵呵,那就當做給自己療傷,你點個歌吧。。
Beige:那我們來聽 張娜拉的《我也是女生》。
希澈:現在播的這首歌是KTV版本,所以很像在KTV唱歌,呵呵。。(希澈跟著哼)

希澈:babalabababa~~ 唱的很好,你有歌手的潛質~~ 哈哈。。你唱這歌是唱給我們聽的吧?讓我們也把你當成女生。。
B:現在跟希澈一起主持節目越來越舒服了。。
希澈:我對熟悉的朋友越隨便。。呵呵

聽眾:跟女朋友分手了,在家傷心呢。。好朋友來安慰我,拉我出去喝酒。。結果,那個朋友叫了很多其他朋友來一吃喝酒,還互相說風涼話刺激我。。雖然我很傷心,但看到這麼多朋友來安慰我,所以說我來買單,結果朋友們很爽快的讓我買單了。。
一樂:雖然有些傷心,但有這麼多朋友,應該是幸福的吧。。
希澈:男生和女生安慰朋友的方法不同。女生的話會用好話安慰,但男生會故意逗他。。假如我跟一樂說,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一樂:我早就知道你們會分手,其他女生還多著呢。。 就這樣。。
Beige:原來真的不一樣呢。。女生一般會好話安慰,一起罵分手的男生什麼的。。
希澈:《音樂軟膏》是新的版塊,但現在進行得很愉快。。
一樂:是的,希澈一開始就很讓我們很舒服,所以進行得很愉快。。
希澈:beige也是,每次來都很休閒。。
一樂:今天的打扮好像過於休閒了。。
B:呵呵。
希澈:剛才那位跟女朋友分手了又花幾十萬請朋友吃飯的男生,一樂你打算送什麼歌呢?是歡快的歌吧?
一樂:呵呵,不是,是首悲傷的歌。。
希澈:我還想點JYP的《我有女朋友》來著呢。。。。
一樂自彈自唱。。
希澈:啊~~ 真的很棒。。特別是今天錄音,效果真的很好。。以後這個版塊就錄播吧。。
Beige:這是我聽過的吉他現唱最好聽的一次。。
希澈:以前因為直播,比較吵鬧。。今天錄音,安靜得聽,真的很好聽。。我能摸一下你的吉他嗎?
一樂:謝謝謝謝。

聽眾:我一個人去看電影,正看著電影裡的元彬,旁邊的一對戀人總是說肉麻的話,影響我看電影。我很生氣,打算電影完了要看看旁邊女生長什麼樣。。結果,電影結束亮燈了,旁邊的女生竟然是我的好朋友。她看著我說,你是一個人來看電影的?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嗎?我說不要。。等朋友去洗手間,她的男朋友問我,一個人看電影沒意思吧?我說,一個人習慣了,挺好的。結果,那個男生說:別說謊了,我聽我女朋友說,你單身很久了,性格都變得很古怪呢。。

希澈:兩位都是單身吧?
一樂:是的。。我是一個人住,一個人工作,創作,吃飯也是一個人。。我又不喝酒。。
希澈:你是說YS也要你自己一個人進行嗎? 呵呵。。
一樂:下次你聚餐的時候叫我吧。。我會在你的餐桌旁搭個小桌。。
希澈:哈哈,你要來一個人單桌,還喝果汁嗎?   beige也是solo吧?
Beige:是的,但我有喜歡的人。。
希澈:啊?真的?對方也喜歡你麼?
Beige:大家怎麼都問這個問題?對方不是圈內人。。
希澈:我也認識的嗎?應該認識的吧?
Beige:不要說了,聽歌吧。。歌曲都出來了。。
一樂:很羨慕你啊。。。
希澈:beige跟對方說句話吧。。
Beige:我第一次公開場合說我的戀情呢。。很不好意思。。
希澈:我們三個配合的很好呢,能夠弄個組合了。。呵呵
希澈:今天的節目兩位感覺如何?
一樂:今天的節目有些不同,很微妙。。
希澈:因為是錄音啊。。呵呵。。beige呢?
Beige:今天聽一樂的吉他彈唱,真的很好聽,把一周的煩惱都丟沒了。。
希澈:那我們最後聽Beige的歌,送走兩位,兩位走好。。
一樂beige:再見~~


人生需要澈:公交車是一種大眾交通工具。對於韓國的公交系統,有個外國人感歎道:韓國的公交路線分佈很細很廣,而且價格又很便宜,但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坐公交車而開自家車呢?如果這位外國人在上下班時間看到公交車的乘車情況的話,應該不會說我國的公交車利用率低吧,上下班時間公交車上地鐵上人流很多。前幾天,有一輛公交車發生爆炸事故,跟我同齡的一個女生腳踝受了傷。乘坐公交車的一般都是老人孩子和上班族,希望公交系統能夠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服務。
 
希澈:經常會發生這種揪心的事故,當然這不是某個人的責任。今後最好盡可能減少這種不好事故的發生,所以希望相關部門對大眾交通安全能夠再多一些關注。。我們來請出今天的空腹之神吧~~

聽眾:我是男生,為什麼女生去洗手間呆那麼長時間。每次都要在廁所前面等女朋友,很尷尬。。
希澈:是不是便秘?我們的猛獸作家,為什麼女生在洗手間呆那麼長時間?
作家:為了把自己打扮更漂亮啊。。
希澈:啊,所以你進廁所5秒鐘就出來呢,以後跟我們猛獸作家交往的男生就不會在女廁前等她了。。。看來我們這位聽眾的女朋友很漂亮呢,所以在廁所呆的時間長。。


希澈:今天的節目結束了,我們明天見~   天上天下,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