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4:28:44| 人氣1,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29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摸一下,敲一下。。。大家很納悶我在說什麼呢吧?我說的是挑選西瓜的方法。。大家都苦惱過如何選西瓜吧。。。深思熟慮,哪個是熟的,聽說同樣大小的西瓜,重的是比較新鮮好吃的。。。就像我們選歌一樣,也需要好好考慮。。。6月28日星期一。。。music start!

希澈:今天開場說了挑西瓜 現在的西瓜都變大了 而且甜度變高了 超市裡的西瓜都是經過篩選的 都很甜 西瓜本來就很受歡迎 我小時候去買西瓜都得先嘗嘗 現在都甜不用這樣了

希澈:致命誘惑,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剛才講了如何挑西瓜,聽說現在用一種特殊的儀器就可以測出西瓜的甜度,記得我小時候,賣西瓜的都會把西瓜切開一個小三角口,讓大家嘗一嘗。。。現在已經不用了

電視劇   60集 

在歷史上在家就可以做的學家就是物理學家。。為什麼這麼難的學科會在高中學呢。。。讓我只想打盹兒,老師課堂上讓我們把物理書拿出來。。。我們全班就像集體吃了安眠藥一樣,老師打開視訊,說給我們看數字的視訊。。。但是我們發現根本就沒有數字。。。我們提醒老師。。視訊裡沒有數字呀。。。老師無可奈何的說,你們都給我醒一醒,我說的是數次不是數字。。。原來我們集體都聽錯了。。。看來我們學習物理之前應該學好語文聽力。。。

希澈:現在我的聲音完全適應了模仿。。。有些聽眾來信說還是原來模仿不好的時候更可愛。。。現在太專業了

希澈:現在無論出現多少種聲音我都游刃有餘了   還有聽眾說喜歡我原來生澀的樣子現在太專業了

希澈:我上學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總是想要不我就學習一下?到了社會上的人都知道還是學校生活是最好的

聽眾:我是23歲健康的男子 我的故事估計超級童顏的希大是不能理解的 因為我是超級老顏 從出生開始就這樣 我去夜店都不用查身份證 有一次我求著夜店保安查我的身份證 他才不耐煩的查了一下 15秒就查完了 他根本沒好好看 有著這張老臉的我其實是90年生啊 告訴我怎麼變成童顏吧!
希澈:童顏不一定都好 我28了看起來卻不像28 要演電視劇電影選角色很難 他們總讓我演不懂事的角色 我也擔心30歲以後會怎麼樣 我希望自己能夠慢慢變老 所以也會留鬍子、乞丐頭 老顏有時候也不錯 比如defconn、還有f(x)的秀晶長得很成熟的樣子 以後二十多歲也是這樣穩重的樣子多好 我也經常跟雪莉說:你要是四五十歲還是這張臉可咋辦啊 她就撒嬌說:你和我一樣……其實你不必羨慕童顏 並不是都是好處的

聽眾:估計希大你睡一覺起來你也不會理解我的苦惱,我生來就長的成熟。。。老患,同學一起去一些地方,別人都會看身份證,只有我他們不看。。。我是90年生的。。我怎麼做才能像你一樣變成童顏呢?
希澈:童顏不一定都是好事兒呀。。。比如我演電視劇,因為童顏所以限制很大。。。只能演一些年紀小的,我覺得40歲的時候如果還是現在的童顏的話我該怎麼辦呀。。所以我又留鬍鬚,又留乞丐頭的。。。有的人年齡小的時候成熟,但是年紀大一點就會很有魅力。。。我跟雪莉說如果你40歲了如果還是這個臉蛋兒的話怎麼辦呀。。。雪莉就跟我說那就跟哥哥一樣呀,呵呵。。。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苦惱,或許你也不知道我的苦惱吧。。。

聽眾:我在醫院工作 前不久有個外國人住院 我英文不好 只好動用了所有的肢體語言 幾天時間我們關係變得很好 後來他說喜歡我 我說metoo 他問really?我說是 當時還在心想外國人果然很擅長表達感情啊 殊不知他是認真的 我跟在外國的朋友打聽了一下 原來like就是要不要交往的意思 可是我對他一點意思也沒有 擅長處理戀愛問題的希大 我該怎麼決絕呢?
希澈:我也被外國人示好過 日本人 看來我是外國人喜歡的類型吧 拒絕的時候 就sorrysorry用抱歉的心情拒絕就可以了

聽眾:我在醫院工作,前一段時間有一個外國患者,我把我知道的所有的英語單詞都調動起來,後來關係變得很親密之後,我說他像一個電影明星,當他出院的時候,他找到我,說I like you   我就說 me too! 後來發現他天天打電話找我。。。。我問一個朋友說到底怎麼回事兒,朋友告訴我,老外說like意思是交往的意思。。。。英語系出身的希澈你能給我想想辦法嗎?
希澈:我當時在日本的六本木經常有外國人搭訕。。。或許我是外國人喜歡的類型吧。。。我用手比劃著跟他們交流。。。最後sorrysorry的走開。。。

希澈:代理檢索1077。。。今天我們世界最高的IU來做客。。。
IU:大家好。。。

希澈:YS茁壯成長的環節代理檢索1077 今天也是宇宙最可愛的少女IU
IU:大家好
希澈:現在打招呼都這麼隨便了 再過些日子就7月來了 你該放假了吧 7月還有我生日 那天你得給我過生日哦

希澈:我們7月有什麼活動呢?考試。。。暑假
IU:還有什麼呀?
希澈:我的生日。。。10日是我的生日。。。你給我慶祝生日吧

聽眾:睡覺的時候穿淺顏色的不會被蚊子咬。。。
希澈:我睡覺的時候什麼都不穿
IU:真的什麼都不穿?
希澈:你幹嘛呀。。。最低限度的當然會穿。。。
IU:哈哈

問題一:躲蚊子的方法
希澈:我不知道怎麼躲蚊子但不知道怎麼召喚蚊子 (唱蚊子啊蚊子啊 IU沒反應)你竟然沒聽過這種歌?趕緊聽一下吧

方法:洗澡後灑香水
方法:睡覺穿淺色睡衣
希澈:我什麼都不穿
IU:什麼都不穿?
希澈:哎呀 應該會穿個內褲
方法三忘了(跟床有關)
希澈:我也沒床 因為我的床壞了
IU:你生氣弄得吧?
希澈:所以說你別把我惹火了

問題二:克制自己看電視電腦的方法
方法:要知道學習一個小時比看電視一個小時更重要
希澈:這誰都知道……

方法:有中毒性的遊戲乾脆不玩
希澈:唉 這樣可不好 有中毒性的遊戲才好玩

希澈:我小時候都是跟父母說晚安後 再偷偷跑出來玩電腦 但是有時候父母會突然開門進來 但是特別傻的是 只把顯示器關了 遊戲裡乒乒乓乓的聲音還在響呢

希澈:我高中的時候騙爸爸媽媽說我去睡覺了,然後等他們睡了,我就又跑到客廳玩遊戲,當媽媽走出房間的時候,我傻傻的只把顯示器關掉了,只聽我的遊戲機還在那裡dilidili的叫呢。。。

希澈:我很暈特別累
IU:怎麼了你 為什麼這麼累 你熬夜了?
希澈:為了和你做節目我才來的
IU:真是謝謝你
希澈:那你給我錢吧

希澈:18歲的IU一點都不像你的年齡。。。
希澈:我從來不聽別人的勸告,是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類型。。。我必須自己經歷,然後失敗了,我才會想,我不該玩電腦呀。。。

希澈:你覺得什麼方法最好?
IU:我覺得就得狠一點 為了學習 索性就把電源掐了
希澈:這可不像18歲的作風 像28歲的
IU:你呢
希澈:我是經驗主義者 自己不經歷別人說什麼也不管用 不會醒悟 所以本人經歷了後悔了 才會知道為什麼父母不讓玩電腦

希澈:你幻想過被別人告白嗎
IU:我是如果喜歡的人就簡單的跟我說嫁給我吧,我就開心死了。。。希澈你呢?
希澈:我想接受告白。。。我幻想有一個很酷的女生跟我說。。。我們結婚吧。。然後就抱住我吻我。。。我向來我行我素,誰也束縛不了我。。。所以我想遇到很厲害的女人。。。但是其實我遇到過,但是也沒把我束縛住。。。我很怕女人的眼淚。。女人一哭我就一點辦法都沒有。。。
IU:你這說的什麼呀。。。前後矛盾。。。
希澈:我見你笑就很開心 我覺得我應該找個強勢的女生 那些柔弱的文靜的愛哭的女生讓我特別沒辦法
IU:你說的不是剛好相反嗎?
希澈:所以說沒實現啊 IU如果有了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表達啊
IU:我希望是唱歌 親自作詞作曲的歌
希澈:那就在YS唱一下吧
IU:不行 只能唱給一個人的歌
希澈嫉妒:那歌詞會是什麼樣呢
IU:那得喜歡的人出現我才會知道啊
希澈:那就唱巧克力派吧 跟你的棉花糖很配 意思是要和他在一起


問題三 讓別人想自己求婚的方法
方法:誘發嫉妒心
希澈:喜歡我的人 常用這種方法 跟我說誰誰誰跟她聯繫之類的 你猜我怎麼反應的
IU:你應該是根本不在意
希澈:果然很瞭解我 我真的很不理解誘發嫉妒心的意圖是什麼 比如說我跟你交往 我喜歡就行了 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聽眾:誘發嫉妒心。。。
希澈:我有一個朋友就用這個方法對我,你覺得我會怎麼辦?
IU:你根本就不會嫉妒的。。。
希澈:你越來越瞭解我了。。。我當時就說你去見那個男生好了。。。這樣我也可以去見別的女孩子呀。。。

方法:對他身邊的人好
希澈:我很同意這個方法 以前我的女友 都對東海、政模他們特別好 比如我和你交往 你會對我的父母好嗎?
IU堂皇:會 交往的話 當然要對他的父母好了
方法沒聽清
希澈:我真的很想和女友交換日記 但一直沒有機會
IU:啊 好意外啊
希澈:我想啊 我想知道她每天都做些什麼 她要是說:別老喝酒了 我就說好!哈哈 雖然很嘮叨 (哭腔)啊 好傷心 想起了以前的事兒了

希澈:我希望喜歡我的女人對我周圍的人好。。。IU如果我們倆戀愛,你會對我父母好嗎?
IU:哈哈。。。嗯,我想會吧。。。
希澈:我總幻想著如果我去喝酒,女朋友跟我說你少喝點酒,我就會覺得好幸福。。。我沒有這樣的經歷,所以很嚮往。。。比如我在外面喝酒,就跟我說你少喝點酒。。。但是我遇到過的女孩子都是說你去吧。。。

情景劇
希澈:智恩啊 和我結婚啊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IU:我還太小 想晚點結婚
希澈:是嗎 那先訂婚吧
希澈:啊 我受不了啊 渾身雞皮疙瘩

IU:哥哥 我們交往很久了 該結婚了 你打算什麼時候跟我求婚啊
希澈唱:現在這個瞬間 我奔向你

希澈:我錢都存銀行了 還有股票 我還有地呢
IU:哇
希澈:想著我父母買的地   感謝我父母

希澈:你這麼能吃,怎麼還這麼瘦呢。。。哈哈。。。看你的表情。。。知道要謝謝我吧。。。

希澈:手機費也不少呢 你最喜歡那個方法
IU:用各種優惠券 你呢
希澈:我覺得都是命 會省錢的人無論如何就會省 大手大腳的人也改不了 你在哪方面花錢最多?
IU:我是飯錢
希澈:啊?你吃那麼多還這麼瘦
IU:那你呢
希澈:我的錢最多都花在酒錢上了 貓也花了不少錢 我不怎麼買衣服 都是粉絲送我的 上面不是貓就是我 而且還都有我的名字   連手機殼都是希字 羨慕吧 我的粉絲就是這樣

情景劇
IU:希澈啊 吃飯了嗎 我好餓啊 給我買吃的吧
希澈:為什麼你不自己買
IU:我在省錢啊
希澈:用你的錢不能買用我的錢就可以了嗎?是因為我有地嗎?
情景2
IU:希澈啊 你吃飯了嗎?
希澈:就算我沒吃 也不想和你吃
情景3
IU:希澈啊 吃飯了嗎
希澈:沒吃啊
IU:我好餓啊
希澈:那你就自己吃去吧
情景4
希澈:你這次想要怎麼樣的朋友?
IU:多情的朋友
希澈:好
IU:希澈啊 我好餓
希澈:你想吃什麼 我給你買

希澈:聽眾們 萬一今天你們要是睡不著了 對不起 我是為了有意思才這麼做的

希澈:這次咱倆換一下吧
希澈:IU 我好餓啊(開始哭著說)
IU:早知道我也這樣了 你怎麼真哭了 太驚人了 我給你買還不行麼
 
需要澈:過去是對曾經生活的說法 人們說到過去 更多的是後悔、遺憾 後悔當初應該多努力一點或許現在就成功了 明星們更擔心過去的照片被公開 過去這個詞是恐怖的 但是過去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能改變的不是過去不是昨天而是現在是今天 想要成功、想要幸福、想要愛 就現在吧!

希澈:少女時代《再次重逢的世界》好久沒聽這首歌了 好開心 很喜歡這首歌 我是不太喜歡想過去的事 但是一點都不會去回想的也就不是人了   總是比起過去還是多想想將來才是對的

聽眾:我們一堆人去KTV太高興把鞋脫了 結果我暗戀的男人竟然穿了五指襪 太失望了
希澈:五指襪怎麼了 很涼快、很方便啊 手套不是也五指麼 為什麼帶手套可以穿五指襪就不行呢

聽眾:生來第一次去相親 太緊張噎到了 男方幫我拍背 但是回去之後竟然沒有聯繫了
希澈:他幫你拍背了 按理說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啊   都這樣做了還不聯繫看來是對你沒意思 這樣的男人不多 下次相親為了不噎到 提前吃好再去吧

聽眾:YS開始的時候我跟男友通電話 掛了電話YS竟然也結束了
希澈:沒關係 YS的收聽率也沒指望你一個人 你們好好戀愛吧 希望你們長久別分手 萬一分手了發短信告訴我一聲

聽眾:我看老公的畢業照 好難看啊 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啊
希澈:看來結婚結早了啊 但是畢業照片很難照好 我看過雪莉、允兒的畢業照都照的不好 一張畢業照也說明不了什麼

希澈:希望學習的人好好學習 工作的人好好工作 今天節目就到這裡了 明天八點見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1,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