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7 11:53:44| 人氣1,7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起當年,我們一起泡的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回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甚至想起來嘴角都忍不住失守

還記得那年大哥跟二哥說要去貓空泡茶
當時兩位哥哥都各自帶著伴
大爺因為從來沒去泡過茶,覺得新奇
就愛哭愛跟路吵著要去當電燈泡
照亮這兩對小情侶
也不想想大爺我也是冒著被閃瞎的風險去的耶(大誤

是說泡茶,肯定要來點娛樂
於是把準備好的撲克牌拿出來
遊戲規則:
每個人取個名稱
然後同時翻牌,若翻到同樣數字的人要喊對方的名字
喊慢的要把牌收回去,抓最後一個牌沒出完的人
輸了要被彈耳朵
就看大哥跟二哥兩個在那邊練手勁..到底是想嚇死誰啊!!!!

第一回合是水果類的名稱
此時,取名字很重要,必須要取個難念又不容易記的名字
大哥先說了他要叫山竹,老實說聽都沒聽過..
而大哥的女朋友姑且稱她為大姐好了
大姐取了水蜜桃,大爺我取火龍果
二哥就說他要叫黃金奇異果
大家瞬間沉默了...覺得怪怪的..
大哥就說話了:「奇異果就奇異果,取什麼黃金奇異果啊
那好啊!我也可以取個超好吃哈密瓜啊!!!」
二哥凹不過大家,最後就叫奇異果,二姐取哈密瓜
遊戲進行都很順利,大爺、大姐、二哥都順利脫手了
剩下大哥跟二姐...最後一回合PK
這時大哥手上牌已經很多了
就看他每翻一張就在那邊哈 哈 哈 哈 的叫...
大家就說你是在那邊哈什麼哈啦
大哥說因為他取山竹,二姐取哈密瓜
感覺多一個字會喊輸啊!!!
只好每翻一張就哈一次...
第一回合結束了,甭說..當然是大哥輸了

懲罰完之後緊接著第二回合開始
這次取偶像名稱
二哥先取他說他要梁朝偉
二姐則是木村拓哉
大爺我想半天本來想說取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
但我覺得我講出來會被揍...所以折衷選了安室奈美惠
沒想到大姐取安潔莉娜裘莉,果然是個狠腳色
大哥為了雪恥..就賊賊的笑說他要叫席維斯史特龍
這場不用想~肯定是叫梁朝偉的那位輸啊XDD

那時的我們發生的事情真的很有趣又好笑..
但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情
大哥跟二哥現在的伴
已經不是當時大姐跟二姐了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想起這段開心的回憶
還是他們已經不想去回憶了...

台長: 乖大爺!
人氣(1,711)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姐姐妹妹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悲喜交加的一夜

(悄悄話)
2016-03-08 19:47:37
(悄悄話)
2016-03-08 22:3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