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9 18:15: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經驗分享--義大利麵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肥呢..就是因為我好美食
同學一直要我寫本小記出來
讓他們可以在”沒有我”的陪伴下
找到粉好吃又便宜的東東哩
所以減肥的童年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但實在是有點多,以種類來慢慢跟大家說囉

* *意大利麵**
1. 義大利小吃==在八德路三段155巷12弄1之1號,電話是2577-4338
它在我心目中算是屬一屬二的喔.因為價格公道又不錯吃(屬於家常式義式料理)
要去一定要訂位,而且有些東西一定要先預約,我在多年前就發現它了,所以我還擁有現在拿不到的老名片囉,它本來位於育達面對,後來實在是人太多了,所以換到後面較大的路上開,我推介它的焗海鮮通心粉可以三個人吃300元,還有炸雞柳條風味佳40元.,還有主廚沙拉兩個人分才100元如果人多一點,還可以點它的芥辣烤春雞 是一整隻雞喔也才300元而已,另外還有重點是堤拉米蘇~!!!超正點一大個才90元,等到吃了前面的東西後,約兩人分一盒為適量.他們還有披薩很便宜喔,只是我每次去都點重點就會吃不下了.大家也可吃看看沒訂位,是吃不到的
2..永康公園旁的邊間==名片不知丟那裡了.所以只好用描述的
永康街呢,基本上有超多好吃的東西.但主題是義大利面的話呢,就屬公園旁有一個小邊間,每天晚上5點半開始賣,賣完就收,只有賣義大利麵價位在140元上下,
都很不錯吃,除了鯷魚..因為我不愛吃那個..嘻..好像每天都是四種而已.但生意也是相當給它好.
3.義麵王—在天母,那家呢,基本上沒訂位也是得等上半小時以上,可以在外面等,它的麵也是相當好吃,我上次吃綠色麵,我同學吃奶油麵,另一個吃炒的麵,同學說,它的提拉米蘇比義大利小吃的還棒,聽說新光小開也很愛吃這家,它的對面就是很有名的法式餐廳「法樂琪」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感覺…粉貴哩.
4.巷子義大利餐廳—在民生東路圓環旁,新東陽旁邊的小巷子進去,,這家是300元就可以吃到整套餐, 麵是這幾家中最好吃的,前湯及麵包普通,餐後甜點我們大家都吃焦糖布丁,飲料呢…建議大家不要點冰沙.但是咖啡就不錯,反正不要點優酪冰沙..真的不好喝,但其它飲料大家都覺得還挺不錯的呦,
5.還有一家更貴的,叫做多米尼克..它的辣雞香蒜麵真是好吃,這家就不單賣麵了它走的是高檔路線,所以沒有點錢,不要進去喔..

這幾家是價格學生比較能接受的,資料其實大家可到cityguide站上查詢,一定找的到,在這裡是我個人消費的感覺,大家參考囉.

覺得太少了嗎?放心…童年吃過的可多了,再慢慢介紹囉….打的手好痠呦…

台長: 童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