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7 12:23: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徹底實行減肥的決心
每個人對我的評價都是
不會很胖啦..就是看起來比較壯而已

從小是體育校隊的我
超愛運動 最愛是打排球
但自從念夜間部半工半讀8年來
體重也增加了近18公斤吧.
雖然 每個人都沒感覺…

二個月前 穿不下一件沒彈性的褲子
才驚覺 …天啊! 自己又胖了.
開始節食 在同儕中號稱美食專家的我
這還真有點痛苦呢!

但又因為很壯 所以不敢隨便做運動
怕沒瘦又變肌肉女
那更慘
所以 只減少食物其實沒啥功效
從這個月開始 尋求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指導
配合他們建議的運動 開始了第一次正式的減肥
每次想到只要幾個月後 大家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了
就感到興奮!興奮!
也就更有興趣來執行了

請大家給予最高的祝福!
因為 我一定會成功!!


台長: 童年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