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2:51:11| 人氣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甚至不能再借牙膏接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你唇的觸感。自從我們選用 不同牌子的 牙膏。自從我們都 閉上咀巴。我們各自穿上 蛇皮,背著對方擺弄 紫色的長舌。 蛇不需要刷牙。還好。 我曾經吞吃牙膏。 因為甜。而後來他們訓示 毒藥都甜。血都甜。 我的身體卻顯然 適合進行實驗。至少我 依然偶爾偷偷,偷偷服食你 新轉用的牙膏。 沒有中毒,雖然我們 最近被拆穿。 我們都有 紫色的長舌。 同擠一管牙膏的日子我們都學不會 漂亮的手法。我們唯有 剪斷, 長期把牙刷捅進去揩著揩著。 揩著揩著。我們傻笑。刷牙之後, 裝成獸裝成恐龍裝成獅子我們 瞇上眼咧著咀互望吼叫。 我們從對方口腔 找到自己。那時候我們,我們 總愛擠在狹小的浴室微裂的鏡前 刷牙,然後 接吻。 我依然偶爾偷偷,偷偷舐舔你 新轉用的牌子。而蛇舌 沒有味覺,是吧。 既然我們 甚至不能再借牙膏接吻,我大概應該 把你吞服。然後冬眠。 我會有很多時間把你消化。 免去嘴嚼,牙膏的存在將會比我 更多餘。甚至 比我更 多餘。不若 我們都吐出長舌,就從唇 開始吞噬比賽吧。 就從唇。

台長: 夜貓貓
人氣(8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