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8:19: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ˇ
我悶班 從一剛開始


爛到爆 到現在
我們 真的很厲害


雖然 這其中 遇到了好多事
但 都過去了 對吧?!



我們成功的打到了最後一戰
耶ˇ我們做到了


207 可以的



首先 我要謝謝 包容我的所有人
再來 我要謝謝 幫我們加油的人


然後 是辛苦的207(我們都很棒)
最後 是承受很多壓力的阿lu


對不起 我讓你哭了
對不起 我讓你好生氣


對不起 我氣我自己好沒用
對不起 我讓207一直輸球


對不起 我好小孩子氣
真的真的 有好多對不起

想要對你說


還有還有 勸我的人
你們你們 都好辛苦


因為我 讓你們都沒睡到覺
我氣我自己 為什麼這麼沒用


讓你們 難過 生氣 傷心
對不起



不過 因為你們 所以
我勇敢的打過去了

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有信心





每一個班級都很棒 = ˇ =




台長: @ 呆瓜@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ㄟ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