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0:48: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 又 剪 髮 囉 .藝 人 來 錄 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剪頭髮 ㄏㄏ又更加短囉

又要被誤會是不是T囉 真是......

算ㄌ習慣就好ㄌ押

會去剪頭髮是因為老師說體操要綁頭髮

我才不要勒 那麼短還綁很怪ㄋ

所以我才想去在剪短一點

加上最近真ㄉ很熱 短一點比較舒服拉ㄏㄏ

前ㄐ天就要剪囉只是人太多沒去吧ㄌ

最近朋友常常問我說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很明確ㄉ說我確實喜歡男生押

我就是喜歡中性打扮拉

我有啥辦法ㄋ

做自己最重要是ㄅ

不要再問我一樣ㄟ問題拉 

回答到膩ㄌ~~~~

下次再問我就說你覺ㄉ事就是 不事就不是 ㄏ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藝人來我學校錄影ㄋ

這次是羅志祥和麻衣主持ㄉ綜藝995ㄅ

來賓是蜜雪微琪~~~ 來學啦啦隊ㄟ

我覺得我學校很好借場地ㄅ

之前顏行書和張紹涵拍音樂錄影帶

麻衣來錄影時 許孟哲和小潔剛好要回去ㄅ

要是麻衣碰到許孟哲應該就好笑ㄌㄅ

學少年特攻隊一樣 親一個= = 

電視看太多囉!!!

~~~~~~~~~~~~~~~~~~~~~~~~~~~~~~~~~~

明天終於要比體操囉

希望我們苦練會有結果 就是第一名拉

也希望別下雨

因為延期可能我們會掛掉ㄅ

台長: an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 阿 我 在 乎 你 也
此分類上一篇:昨 天 我 哭 ㄌ 妹 妹 安 慰 我 感 覺 窩 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