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0:01: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 是 一 個 莫 名 其 妙 ㄟ 一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似乎很累也!!!

看ㄌ體育班ㄟ躲避球比賽還是覺得不甘心!!!

輸的太不爽囉!!!但是事實擺在眼前還能怎樣ㄋ!!!

放棄八下次一定在打贏他ㄅ﹙沒十全ㄟ把握﹚

昨天老妹辛苦ㄟ幫我做好作業!!!

等到那節課要交時才發現不見囉!!!

這下可好我又爽到囉!!! 又要從做還滿不爽得!!!

說實在還真不想麻煩我妹也!!!因為他也有自己ㄟ事要忙

我老是依賴他!!!但是我每次自己做老師被退件 =  = 

我也無奈啊!!!不然就是給60分  幹麼啊!!打擊別人ㄟ信心

所以我很討厭做作業但是被當又會被罵  超多無奈 似乎這不是我擅長ㄉ

我媽一定會說你擅長花錢ㄅ沒用ㄟ傢伙 = =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又能怎樣  現在好多囉!!!因為我把時間都拿去打工囉

終於有一丁點的公用囉!!!

一回家我妹聽到不見超不爽= =|||

而我媽又臭罵我一頓 阿你妹事欠你ㄟ唷!!! 我妹也滿不爽說ㄌ一句話

我也只好一直笑........ 真是白痴一個

有時在想啊!!!我或許不要出生會比較好!!!

因為我似乎是別人ㄟ負擔押!!!

以前老師都對我說 "天生我才必有用 "

但是我想囉好久我都不知道我自己ㄟ功用在那!!!

只覺得礙眼ㄅ!!!

個人也覺得我很倒楣 = = 

是因為我自己不小心ㄇ???也許ㄅ 還滿常常受傷....

很多奇奇怪怪ㄉ事都會在我身上發生拉!!!

誰能告訴我我到在這個世界做啥ㄋ

說對人也不怎麼好因為嘴賤  熱心似乎也漸漸沒有囉!!!

因為都被比過去囉ㄏㄏ    加上越來越懶囉!!!

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 ’’’


2005.04.07

台長: an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 似 乎 越 來 越 無 聊 囉
此分類上一篇:又 開 始 要 忙 碌 都 不 能 午 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