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0:39: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06 16】日報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訪話
SHE一輩子情緣

文字:林芷鈴
圖片:華研國際

有些人天生懂得感恩,不管老天給他多好的命運,他都會謙虛,知道飲水思源,縱使他已有名有利,仍會繼續努力學習,提升自己!

已是N次訪問S.H.E,今天,她們堪稱是台灣第一女團體,很高興,她們沒有忘本,依然是吱吱喳喳愛玩鬧,但又會認真的回答問題。

到台灣觀賞她們的慶功演唱會,感受到老天爺對她們真的很厚愛,別說不信邪,吉隆坡也下大雨,老天就沒有特別眷顧孫天后;明明傾盆大雨行雷閃電,偏偏S.H.E一出現,雨即停,你說巧,我情願相信她們會呼風喚雨!


人氣與才華

S.H.E賣的是青春活力及可愛模樣,很討少男少女喜歡,出了10張專輯,偶像派也想秀才華,所以新專輯,Hebe寫了《說你愛我》,Ella與Selina合作完成《老婆》,描述3人之間的友誼,不是老公,也不是姐妹,不怕讓人想太多。

E:“因為老婆是我們彼此的互稱,甚至是身邊的工作人員都這樣叫。‘老婆’變成是我們之間最親密的一個稱呼,也是最能夠代表彼此感情的一個代號。當初寫這首曲很溫韾、甜蜜,公司就覺得很適合我們3個人的感情,所以就請Selina朝這個方向去寫,我們看到詞時都很感動,尤其是看到‘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好感人哦,我看到時眼淚都快掉出來,因為它的詞意寫得很深刻,真的是我們3個可以完全體會的感覺,而且這是我們第一次放在專輯裡的創作,對我們的意義非常重大。”

S:“其實老婆這個稱呼是我跟Hebe之間的叫法,然后Ella也會叫我和Hebe為老婆,而且她很輕鬆,一叫老婆兩個都會回應。”

H:“我們都叫Ella嘉樺,她的形象比較不像老婆,其實她也很女性,讓人很有安全感,很會照顧人,就像老公一樣。”


與歌迷分享心情

因是第一次創作,當然有它的難度在,我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讓我們寫歌。
新歌裡有一首《聽袁惟仁彈吉他》,是描述創作人的故事,S.H.E比這個創作人好命,因為一寫歌就被注視。以前專輯內,Ella都會小秀rap,這次更多,最新代號是“台灣最強女rapper”,看來她們未來是要往更多創作路線發展。

E:“這就要努力了,畢竟我們沒有很厲害的音樂底子,而且也不太擅長這方面,只是說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今天是S.H.E,所以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把我們第一次的作品放在專輯裡面,有很多人可能要寫幾百首才有這樣的機會和程度。既然我們有這個機會就要好好把握,所以我們要推出的作品應該要更好,更可以感動人。我覺得寫歌這種東西,你要寫很真實的情感,很深刻,就像《老婆》、《說你愛我》一樣,我們蠻期待挖自己的心事跟大家的分享,所以我們相信只要是真實的情感一定可以感動人。”

S:“因是第一次創作,當然有它的難度在,我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讓我們寫歌,因為這次迴響很好,接下來專輯可以放更多我們的歌,代表我們的心聲跟生活的定律。”

命運與緣份

我們前世緣份沒了,所以今生再續緣,相信下世我們還會在一起。
華研國際很會做團體歌手,你看,旗下的動力火車、飛輪海,還有最新的“星光幫”,都火紅得很。有誰想到6年前S.H.E的出現會一炮而紅,又有誰想到她們會是今天台灣最佳的女團體代表?

E:“是呀,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能有今天的成就,像這次演唱會跟2002年那場,那時候的心情跟現在完全不一樣,那時候很緊張跟不安全感,可是這一次我們站在台上的感覺像同樂會,很free、很自在的去呈獻我們的音樂,所有的歌迷都跟著我們一起成長,跟我們一起分享當下的喜悅,非常的開心。”

當然,除了遇到很好的伯樂,S.H.E還很好運,其他女團體:4 in Love、Sweety、閃亮姐妹、蜜雪薇琪、Yummy等,不是解散就沒有消息,只有S.H.E一直都火紅。

E:“我覺得老天爺最疼愛我們,就是讓我們3人遇見了彼此,因為如果我自己一個人生活,我不可能會遇到兩個可以跟我這么契合的人,重點是,我們又很懂得彼此互相珍惜、互相包容,一起共同去完成我們的夢想,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H:“有時緣份好到不得不相信,搞不好我們前世緣份沒了,所以今生再續緣,相信下世我們還會在一起。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工作也會創造更多越來越厲害、很多人沒有做過的東西,像這次我們在台上,很多人會覺得我們怎會一天到晚都在締造一些很奇怪的奇蹟,別人沒做過的事情,又做了六手聯彈的動作,有可能想像未來我們還能做更多更厲害的事情,大家都對我們的期望很高,所以我們要更好,更努力。”

E:“我也覺得不管未來怎么樣,這個感情是一輩子的,這對我們也是非常深刻的一個回憶,我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這么快樂。”

S:“至少我可以確定我們已找到很重要的,其他事就順其自然。”

努力與回報

我覺得不管未來怎么樣,這個感情是一輩子的。
事實上,我們真的看到S.H.E的努力及付出,要不然她的專輯不會一直保持10萬銷量以上,可能幕后創作人的功臣更大,但是如果她們3人沒有用心,就不會感動歌迷來支持她們。

S:“我們還沒有到很偉大啦,但可以說已算是厲害。”

E:“其實說真的,我們什么都不會,可是我們都很認真的去學習很多事情,當初我們進這個圈子,也不知怎么當藝人,但是我們經歷這6年,我們知道這個環境是這么去運作,我們也開始懂得如何表現自己,也知道講什么的話等等之類,我們一直在學習,就連六手聯彈,我們也很努力去練習出來,為的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在努力。”

從去年底,就知道S.H.E會在今年重回大馬開唱,但場地因素,遲遲未能落實,只知今年一定會舉行;訪問時,3女也未確定。最新消息,大馬製作公司透露會是12月1日,希望不會再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H:“這次因是慶功演唱會,壓力沒有這么大,節目流程也沒有那么複雜,我們都是一心只想要進行“Play”的感覺,把專輯完整的呈獻給大家,又創造了很多新的創舉,像六手聯彈的,很是開心。至于,大馬開唱會再創造什么奇蹟?我們會好好的想,讓大家驚艷一下,一定會給大馬歌迷一個驚喜,不會讓大家失望。”

后記:暢談射手男

已見慣不怪台灣媒體喜歡圍著圓桌邊吃邊談與歌手聊天,是聊好幾時小時的那種,而且什么都可以問,所以專訪后跟去旁聽,得知了Ella與射手男的進展;換作是大馬媒體,Sorry,定被喊cut!

其實,我很想知道Ella先有男友,Selina與Hebe有無吃醋,3人友情有無變質?下次,下次她們來馬,我一定要問。大馬宣傳員,屆時不要阻攔我噢!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 ... mp;art=0616ep07.txt

台長: 花鴨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喜歡快10年了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06 17】日報表
此分類上一篇:【2007 06 15】日報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